立夏時節12生肖如何減肥開運

    4316閱    字型: 

春天不減肥,夏天徒傷悲,雖然五月從季節上說還是春季,但三十多度的氣溫已讓人感到暑熱難奈,愛美的你早想脫掉厚重的衣服,盡情地展示自己的曼妙身姿,不過看到自己身上的贅肉,足以將那抹靚麗扼殺在遐想之中,那些華服也無緣與你親密接觸,夏季五行屬火,此時正面能量充足,也是萬物隆盛、朝氣蓬勃之時,立夏之際不僅是個減肥的好時節,也是開運的好機會,下面給大家講講十二生肖的減肥妙招和助運小貼士。

五行屬金的生肖猴和生肖雞朋友,夏季火旺克金,這兩個生肖的朋友,性格有沖動多疑的特征,脾氣暴躁易怒,可以佩戴茶晶飾品或鼠形的生肖飾品,居室中多放置水栽植物,并在客廳或辦公室置放貔貅,可調節心情,補充能量,彌補運勢上的不足,同時招來好運。減肥是要有毅力的,可不是一時沖動就能有豐厚回報的,最怕的就是稍有成果就放松懈怠,適當提高稱體重和量體的頻率,才能保持“戰斗”的成果。

五行屬木的生肖虎和生肖兔朋友,夏天火旺耗木,因此,這兩個生肖的朋友會因為過度操勞而性情急躁,出現情緒起伏過大、多慮多疑的狀況,建議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陰陽水”(冷熱水各一半,撒點鹽),同時多泡澡、多游泳,或者在居室內掛上有魚的掛畫,用以調整心性,如果能佩戴些紫水晶飾物,更能幫助你穩固財運。減肥方面,如果自己按照食譜執行了兩個月,仍然心存疑慮,懷疑效果,不如去專業健身機構揮汗如雨見效顯著,不要置疑,趕快行動吧!

五行屬水的生肖鼠和生肖豬朋友,夏季火旺,五行上講水克火,因此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容易出現情緒化,運勢也不穩定的情況,沖動之下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此時,最好用土行能量來制水,可以多穿黃色的衣服,多佩戴黃水晶飾品,也可以在居室中擺掛黃色的裝飾品,另外爬山、跑步也能聚集土行能量,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多嘗試長跑和登山等戶外項目,短期突擊對減肥收效甚微,將減肥計劃納入一至三個月的長期日程中去,長時間的努力必然會有豐厚的回報,鍛煉身體,舒緩心情的同時,好運也會頻頻光臨。

五行屬火的生肖蛇和生肖馬的朋友,對這兩個生肖的朋友來講,夏季火行能量有些過旺,過旺的火易導致心情浮躁且多疑慮,做事方面會沖動魯莽,心理壓力也大,建議多喝溫水,或佩戴茶晶飾品,或在客廳擺放有海景或水景的掛畫,這樣利于消除火氣,穩定心性,穩定財氣。如果事業和生活的忙碌讓你分身乏術,那么就多到瀑布、海邊、湖邊去旅行或走走,同時要改善不良的作息習慣,避免由于飲食和內分泌的失調,帶來體重驟暴增的情況。  

五行屬土的生肖牛、生肖龍、生肖羊、生肖狗朋友,這幾個生肖在夏天火旺土燥,土出現了過旺的情況,個性比較固執,凡事多以自我為中心,容易出現沖動、暴躁、易怒的情緒,我們知道暴怒易傷肝,建議凡事忍讓在先,應多培養忍讓的態度,可以多游泳或做SPA,或在辦公桌或書桌左手邊擺一杯水,有助于培養樂觀圓融的態度。若想要增強財運,不妨在客廳掛上有魚有水的裝飾畫,讓心情舒暢的同時更可穩固財運。注意生活小細節,不要讓吃喝占據太多時間,適當抵制美食的誘惑。尤其是對零食要多加控制,放縱自己的胃等于放棄美麗。

立夏節氣是農曆5月的開始,夏季火旺,故火是得助的,火又生土,所以土也是得勢的,而火旺自然克金,所以金處死地,火旺耗水,把水蒸發,所以水處囚地,火旺泄木,所以木處休地。人每時每刻都在受著大自然的影響,季節五行的變化,同樣對人的運勢產生重要影響。古人有春播、夏長、秋收、冬藏之說,夏季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根據夏季火旺的特點,相應的調整自己的運勢,讓減肥與開運從今天開始,做生活真正的贏家。

源自:董易林周易研究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