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婚姻——啥樣女人難得老公寵

    8.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世界上的女人百百種,有丑的有美的,有嬌弱的有能干的,有天真的有聰明的,但百百種女人都有一個共同愿望,就是老公是疼愛自己的。女人得不得老公疼,首要是性格和兩人個性的配合度,而不是命。個性太剛烈,太大小姐脾氣,太公主病的女生,一般容易和老公和婆家起沖突,不易得老公疼愛。但兩個好人在一起,也不見得有好結果,夫妻兩人個性格配合度差,兩個都強勢或都弱勢,也容易發生問題,此時彼此做好溝通的習慣,就顯得很重要。而手相所顯示不享夫福的征兆,是先天潛在性格外顯于行為上的部分,是可自我警惕改造的,我們就來看看妳可以怎么做吧!

一、斷掌

妳是斷掌嗎?斷掌的女生一向被認為克夫(斷掌,是指感情線和智慧線合一),斷掌的個性固執堅持,決定要做的事集中心力,非達到目的不可,非常有毅力,在事業上容易成功。但在婚姻上,個性執著加上愛憎分明,過于強勢,容易給老公壓力,難免影響夫妻感情,造成婚姻波瀾,也就難以得到老公疼愛,甚至在古時被冠上克夫的惡名了。

但斷掌真的不得老公疼嗎?其實只要將公私事的對待方式做個分野,將斷掌的毅力用在事業沖刺,至于和老公親人相處上,多尊重與愛護對方,在品格和道德修養上自我教育,則可以破除婚姻失敗的緊箍咒,婚姻事業雙美。筆者就看過斷掌的人因為做到以上,而婚姻幸福兼事業順利的例子。所以斷掌的妳千萬別因此氣餒喔!

二、事業線起于生命線

事業線起于生命線的妳,大概是個職業婦女吧?!這種手相的女生通常能干又努力,但老公給的助力不大,難享夫福,事業的成功與成就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得來。不是老公買車買屋給你享福,常常是你有能力買車買屋給老公享福。

尤其事業線起于生命線下半部時,更是歷盡千辛萬苦以求功名,是“人定勝天”的奉行者。事業線起于生命線中段,也是努力者,不過相較之下,是在生活條件OK的狀況下做努力,這樣的努力并預期可以逐漸得到收獲,妳腳踏實地,成功毫不僥幸。 

三、事業線長直

事業線長直,又起于掌底中央的女性,不愁沒有收入,但沒有在家做少奶奶享清福的命,一生奮斗努力,但晚年過得好,可得子女孝養,事業線愈長愈直者,愈是應驗。

筆者見過一些60多歲的女性,只要事業線長直起于掌底中央,不論是否有太陽線照耀,人生都是一篇奮斗史。如果同時太陽線好,則勞而有獲。譬如一位阿嬤,早年喪夫,中年喪子,獨自把三個女兒拉拔大,憑一己之力在臺北買兩厝,晚年安適。

如果太陽線不秀麗,事業線卻長直起于掌底,我所見過的,則多只能有養家的收入,難稱豐厚,宜對理財多費些心思打點,以在經濟上多享些余裕。

四、沖天紋壓事業線

妳手上沖天紋壓事業線如圖嗎?古代論調,說沖天紋壓事業線,青年時期人生順利,但中年后開始風風雨雨走下坡,女生的話,尤其婚姻不美滿,容易離婚再嫁。

筆者見過幾位沖天紋壓事業線的女生,五十多歲,人生已走過大半,卻并未在婚姻上出現離婚狀況,由此可知,個人后天性格上的注意修持,可以導正先天潛在缺失的,不過這些女性倒是都比較有自己主見,較有事業心,然后嫁到的老公都比較寬容包容她,是一特色。 

五、手上有反抗線

手上有反抗線的妳,特別討厭被人命令,不喜歡聽從他人指示,尤其線長的話,一旦被束縛,就會起而反抗,有時會因過度叛逆,遭遇一些麻煩事。由于這種性格特色,你與個性溫馴或年紀小的男生,比較合得來,容易姐弟配,因此婚姻中,多半是妳愛護老公,不是等老公愛護妳了,就像臺灣語調侃的:娶母大姐,坐金交椅。

另外,這種手相富有正義感又愛辯論,不肯認輸,如果智慧線良好,可以做律師法官有成,不然為弱勢團體發聲,也是妳可考慮的職業方向。有兩條反抗線的話,就比較不好,常常終日高談闊論一事無成,宜培養少說話多做事的習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