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近半年內你會遭遇什么坎坷

    3.8萬閱    當前頁: 1/26    字型: 

人生中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和坎坷,這樣才會使人變得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成熟。想知道自己在近半年內,生活中會遭遇什么坎坷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1、當你還在單身時,看到別的戀人甜甜蜜蜜,你會羨慕嗎?

A、

B、偶爾會

C、不會

2、你認為每個小孩都喜歡自言自語嗎?

A、

B、不知道

C、不是

3、當你坐在沙發上時,習慣把腳放到茶幾上嗎?

A、

B、

C、偶爾會

4、你認為人長虎牙是可愛的表現,還是一種缺陷?

A、可愛

B、缺陷

C、無所謂

5、你相信有吸血鬼的存在嗎?

A、相信

B、不相信

C、曾經相信過

6、當你做惡夢時,醒來會心情不好嗎?

A、

B、不會

C、有時會

7、你會隨便亂傳謠言嗎?

A、不會

B、

C、有時會

8、你認為現代科學發達嗎?

A、

B、

C、有時

9、你是否很久沒去書店了?

A、不是

B、

C、忘了

10、你會主動打電話給暗戀的人嗎?

A、不會

B、

C、不一定

11、你敢于在戀人面前承認自己的缺點嗎?

A、

B、不敢

C、不一定

12、你喜歡研究歷史嗎?

A、不喜歡

B、喜歡

C、曾經喜歡

14、你經常更換自己的的網名嗎?

A、

B、不是

C、不一定

15、大多數情況下,你都很相信另一半說的話嗎?

A、

B、不是

C、不知道

16、你喜歡下面的哪種戀愛模式?

A、互為知己,惺惺相惜

B、愛得轟轟烈烈

C、給對方足夠的空間

17、你很在乎自己的體形嗎?

A、

B、不是

C、還好

18、你認為下面哪種顏色更能代表憂郁?

A、灰色

B、藍色

C、黑色

19、你喜歡稱贊別人嗎?

A、是的

B、不是

C、還好

20、你認為女人更應該獨立嗎?

A、是的

B、不是

C、不知道

A、近半年內,你很可能會跟戀人發生一場冷戰,這是你將遇到的坎坷。雖然你跟戀人相處得一直很融洽,感情也很好,但有時矛盾的產生是很難避免的,而為了不想與你爭吵,你的戀人會選擇冷戰的方式,這讓你很傷心,也很難受。不過,畢竟沒有什么大的矛盾,所以冷戰一段時間,兩個人會和好如初的。

B、近半年內,你將遭遇到的坎坷主要來自于工作,例如被老板狠K一頓。也許你的工作太順了,時間長了心理上有些放松,對待工作也不象以前那么認真了,在這樣狀態下是最容易出現紕漏的,而一旦工作中出現差錯,挨K是在所難免的。如果不想讓這樣的狀況出現,就讓自己認真小心一些吧。

C、近半年內,你很可能會得一次重感冒,這是你將遭遇到的坎坷。之所將這次的感冒視為坎坷,是因為它比較重,首先時間上超過了一個禮拜,其次是不斷打噴嚏、流鼻涕,弄得自己很狼狽。而且這次感冒你得自己照顧自己,因此會倍感孤獨和失落。

D、近半年內,你很可能會因為粗心大意而將自己的手機弄丟,這是你將遭遇到的坎坷。手機丟了得花錢買一個新的不說,最讓人頭疼是手機里那大批的電話號碼都找不回來了,自然是損失慘重。如果不想出這樣的麻煩,那你就要讓自己小心一些,不要將手機到處亂放,還要將手機里的電話提前做個備份。

E、近半年內,你會面臨的最大坎坷就是相親三次都失敗。雖然你足夠聽家長的話,也的確把談戀愛看成一樁正事來做了,也積極配合家長安排的相親活動了。但事實是,半年里,你一共相親了三次,卻偏偏都是失敗了,不得不感嘆自己運氣實在是太差了。

F、近半年內,你遭遇的最大坎坷很可能是出去吃飯忘了帶錢包,讓你顏面盡失。你的馬虎是眾所周知的,丟三落四是常態,所以遭遇這樣坎坷就不足為怪了。如果不想讓自己如此尷尬,就讓自己變得細心一些吧,出門之前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帶錢包,或者在點餐之前先看看自己包里有沒有錢,不要稀里糊涂地把餐點了,飯吃了,到最后才發現沒帶錢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