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最容易事業有成

    1.8萬閱    字型: 

人在這個世上生存,都希望自己能夠過上好的生活,事業上有所成就,金錢上有所積蓄。要實現這一切,除了個人的努力以外,還有命運的因素。有福分的人稍一努力就能過上富足的生活,而沒有福分的人有時就是再努力,也只能維持一個溫飽。下面我們從手相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最容易事業有成。

一、手掌結實渾厚且柔軟有彈性

有這種手相的人,財運好,事業心強,頭腦聰明,假如手掌中再有一條清晰深長的感情線的話,其人事業上必能獲得很高的成就。

二、手掌中三條主線清晰深長

手掌中的三條主線為別為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假如這三條線都生得清晰深長的話,其人必有好的運氣,事業、財運都會達到一個很高的水平。

三、手掌飽滿掌心下陷

假如一個人的手掌生得非常飽滿,四指下方的木星丘、土星丘、太陽丘及水星丘都很明顯發達,手掌的掌心向下凹陷,其人也有很好的事業和財運,會有所成就。

四、成功線起自金星丘

成功線自金星丘開始向上延伸的人,在文學方面非常有潛力,只要稍加努力,假以時日,必能有所成就,會獲得財運、地位、名氣以及掌聲。

五、手指渾圓結實

除了手掌以外,手指的形狀也很重要。假如一個的手指生得渾圓結實,拇指和食指都很平均,表示其人事業運勢很好,其所從事的工作會取得很好的成績。

六、掌中有痣

手掌上有黑痣的人非常少見,有此手相的人福分深厚,事業和財運都很亨通,有成就大事業的潛力和能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