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下輩子能轉生到有錢人家嗎

    9.6萬閱    當前頁: 1/25    字型: 

你是否羨慕過那些富二代們,人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吃穿不愁?這輩子想成為富二代是不可能了,只能努力去做富一代。如果人可以投胎轉生的話,你是否希望自己能轉生到一個有錢人家,也做一個一個豪門子弟呢?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1、你很重視自己在存在嗎?

A、

B、不是

2、你很愛吃垃圾食品嗎?

A、愛吃

B、不愛吃

3、你怎么看待逛街這件事?

A、很享受

B、很遭罪

C、很費錢

4、即使沒有人理你,你也能悠然自得嗎?

A、

B、不能

5、你覺得現代社會男性的地位在不斷下降嗎?

A、

B、不覺得

6、你結婚是為了錢嗎?

A、

B、不是

7、你覺得宋詞中的婉約派是華而不實的嗎?

A、

B、不是

8、你對另一半的期望值高嗎?

A、

B、不高

9、你喜歡中性的打扮嗎?

A、喜歡

B、不喜歡

10、你經常更換手機鈴聲嗎?

A、

B、

11、你的書桌總是保持整潔嗎?

A、

B、不是

12、你喜歡自拍嗎?

A、喜歡

B、不喜歡

13、當你讀小說時,是否會把自己想象成小說中的某個主角?

A、

B、不是

14、你對未來充滿信心嗎?

A、

B、

15、年輕時你是否被別人傷害過?

A、

B、沒有

16、你喜歡在家里舉辦各種聚會嗎?

A、喜歡

B、不,太麻煩

C、不,不想家里來太多人

17、冬天你喜歡在家里養哪種綠色植物?

A、冬青

B、松柏

C、金桔

18、當你參加一個重要會議時,要求將手機關掉,你會?

A、關機

B、調震動

C、調飛航模式

19、晚上你在一抹溫暖的明黃燈光下,會選擇讀什么書?

A、小說

B、傳記

C、詩歌

20、秋天當你去郊外玩時,最喜歡做什么?

A、野外燒烤

B、爬山

C、暴走

A、可能性:90%

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很喜歡幫助別人,也很愛家自己的家人。而且你是一個保護欲很強的人,總喜歡保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從朋友到親人都在其中。這一生,家人就是你的最大的牽掛,如果讓你選擇,下輩子你還會投胎到現在的家庭,跟你愛的人在一起。但是如果有因果輪回的話,下輩子你最有可能轉生到有錢人家,因為你為自己積累了足夠多的福分,下輩子一定會過富貴生活的。

B、可能性:80%

對你來說,這輩子的運氣實在是很差,有的時候喝口涼水都要塞牙。這讓你覺得做人真得很累,有一種想要趕快擺脫的想法。如果讓你選擇的話,你下輩子可能不再想當人了,就是做一朵花一棵樹也比做人要舒服。但是,事情往往不在你的掌握之中,因為你這一生所受的苦難,其實是為了下一世積福。因此,下輩子你也很可能會轉生到一個富貴人家,成為一個富家子弟呢。

C、可能性:50%

你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綜合體,對任何事物都不是很確定,一直在跟著感覺走。如果讓你選擇的話,你很可能在富貴人家和普通人家之間猶豫不決,糾結不清。會覺得投到富人之家雖然一出生就能過上舒服日子,但是人生會少了很多奮斗目標;投生到普通人家,可能一出生就會有很多麻煩,需要不斷奮斗,但是卻可以鍛煉人。兩種情況都有可能發生,既然自己無法選擇,就讓上天來決定吧。

D、可能性:30%

這一世你的家庭并不是很富有,而你也比較理智,并沒有多么羨慕那些有錢人,認為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和家人和睦相處,是否有錢并不重要。如果讓你選擇,你還是會隨其自然,無論是富貴家庭還是貧窮家庭,只要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實事上,你轉生到普通家庭的機率更大一些,因為越是這樣的家庭,越能夠找到你所希望的生活。

E、可能性:20%

你是一個有志氣的人,認為無論是富貴還是貧窮,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換來幸福的生活。你會認為出生在富貴之家,也不一定能開心,有時反而煩惱更多。因此,如果你讓選擇的話,你寧可生成在清貧的家庭里,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根據你的想法,下輩子你轉生到富貴家庭的機率最小,很可能還會出生在一個貧窮之家。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