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做大事的潛力嗎

    1.3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測驗題目:你突然間失業了,口袋里沒有多少錢,現在只有下面三種工作可以掙到錢,你會選擇哪一種?

A、賣花

B、拾破爛

C、收垃圾

A、賣花

選擇該項的你具備做大事的潛力。你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會為了自己的夢想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走,而且你不會好高鶩遠,為自己的設定的目標都不是太高,只要努力就能夠實現。而當實現了一個目標之后再為自己制定下一個目標,就這樣一步步的到達一個讓別人仰望的高度。

B、拾破爛

選擇該項的人想要做成大事有些難。你是一個安于現狀的人,隨遇而安的個性使你自身缺乏一種向上奮斗的意志,只要過得開心,即使當一個平凡的小人物也不覺得有什么不可以。因此這樣的你,生活得會很快樂,但卻不具備成就大事的潛力。

C、收垃圾

選擇該項的你日后一定會出人頭地。你是一個不甘心久居人下的人,有很強的企圖心,一心想成為大人物。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你會利用一切機會,即使冒很大有風險也會去嘗試,最終你會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做大事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