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正氣足陰邪之氣難入侵

    6356閱    字型: 

經常有朋友問我:“ 楊老師,這世界上究竟有沒有鬼?”呵呵,誰見過鬼?拉出來給看看?恐怕誰也沒看見過。但是很多朋友也會說出一些靈異的事件,況且我國的傳統文化中,“鬼神”之說也是流傳已久、形成體系的,這樣一些朋友往往就認為真的有“鬼”。

楊老師認為:所謂的鬼,實際上是陰邪之氣,是一種“負面的氣場”或者說“負面的能量”,特別是在陽氣下降或不足,陰氣上升或充盈的時間或場所,例如夜間、冬季、墓地、地下室等等,這種陰邪之氣容易滋生,也容易給我們的身體和運氣帶來不良的影響。下面楊老師就告訴大家,避免陰邪之氣入侵或驅除陰邪之氣的方法。

一、自身氣正、氣順

這就是時候我們自己首先要有正義之氣,也要有和諧之氣、喜慶之氣。多多修身養性,寬心、寬容,與人為善,凡事不要斤斤計較,也不要動不動就生氣。特別是八字身過弱的朋友,往往容易生氣還難以控制,這種情況下就容易導致氣滯氣郁,從而形成“撞鬼中邪”的情況。因為在你生氣發火的時候,你的身體陰邪之氣本就很重,很容易與這些負面的能量相融合,對你產生不利的影響。只要心情陽光,開開心心,怎么也不會招來“鬼邪”的。

二、避免獨處、夜出

有些朋友本身就膽小,夜晚人的感知也容易收到外界的影響,所以夜晚獨自出門或者一個人獨自呆在一所大房子里,稍有風吹草動就容易疑神疑鬼。長時間下來,自身的陽氣越來越弱,免疫力也隨之下降,陰邪之氣往往很容易侵入身體,形成所謂的“鬼上身”。所以提醒這些朋友,避免獨處、夜出。

三、規避陰邪之氣較重的場所

這些場所往往是陰邪之氣比較集中的地方,比如墓地、陰暗潮濕的地下室、長期空置的或出現過意外死亡的房子等等。對一些身弱的朋友,在這樣的環境里呆的時間長了,就會有不良反應,有的朋友會出現臉色蒼白、渾身發冷等癥狀,嚴重的還會大病一場,甚至“鬼上身”,所以盡量避開這些場所,必須要去的,盡量選擇上午或中午時間,也不要呆的時間過長,回來之后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走動走動。

四、居住環境保持干凈整潔

居住的房間要干凈整潔,驅除居室里的污穢、雜亂之物,因為屋子里參差不齊的物件,會形成一種煞氣,在燈光的照射下,形成千奇百怪的“鬼影”,時間長了就會疑心生暗鬼。而污穢之物會刺激你的眼睛和神經,產生污穢的氣場影響你的外感神經,時間一長也會產生疑神疑。

楊老師提示朋友們:所謂的神、鬼,是一個精神,一個念想,一個氣場,是無形的看不見的,但是誰的心里都有神鬼的意識,這個意識在特定的地方、特定的時間就能體現出特定的能量,這就是神鬼。這就是楊老師的神鬼論。對應于“鬼”的就是“神”,就是正能量、正氣場,從古到今,邪不壓正。只要我們開開心心,高高興興,堂堂正正做事,踏踏實實做人,一身正氣,能量再大的鬼邪之氣也不會給我們構成任何危害。同時我們再多多注意我們身邊的五行變化,相信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