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哪些月份結婚不吉利

    9110閱    字型: 

一、生肖、生肖馬

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假如結婚的話最不適合選擇在農曆三月和九月。另外,這兩個生肖的女性朋友也不適合在農曆四月和十月結婚;男性朋友則不適合在農曆五月和十一月結婚。原則上只要避開這些月份,再加上不沖自己的生肖,便都可以看作是平安吉利的好日子。

二、生肖、生肖羊

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假如結婚的話最不適合選擇在農曆的八月和二月。另外,這兩個生肖的女性朋友也不適合在農曆的正月和七月結婚;男性朋友則不適合在農曆的六月和十二月結婚。

三、生肖虎、生肖猴

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假如結婚的話最不適合選擇在農曆的五月和十一月。另外,這兩個生肖的女性朋友也不適合在農曆的六月和十二月結婚;男性朋友則不適合在農曆的正月和七月結婚。

四、生肖、生肖雞

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假如結婚的話最不適合選擇在農曆的四月和十月結婚。另外,這兩個生肖的女性朋友也不適合在農曆的三月和九月結婚;男性朋友則不適合在農曆的二月和八月結婚。

五、生肖、生肖狗

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假如結婚的話最不適合選擇在農曆的正月和七月。另外,這兩個生肖的女性朋友也不適合在農曆的二月和八月結婚;男性朋友則不適合在農曆的三月和九月結婚。

六、生肖、生肖豬

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假如結婚的話最不適合選擇在農曆的六月和十二月。另外,這兩個生肖的女性朋友也不適合在農曆的五月和十一月結婚;男性朋友則不適合在農曆的四月和十月結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