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一個為愛而活的人嗎?

    932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夏日的周末,當你睡醒午覺懶洋洋的來到客廳里,下面的哪件物品最能引起你的注意?

    A:桌子上的剪刀

    B:電視遙控器

    C:沙發上的抱枕

    D:膝上型電腦

A:桌子上的剪刀

你曾經是一個為愛而活的人,但是多次的受傷讓你心灰意冷,甜蜜的愛情已經沒有辦法吸引到你的眼球,現在的你正不斷追求新鮮事物來刺激自己,讓自己的精神有一些寄托。感情屢次受傷是因為沒有遇真愛,不要放棄對愛情的追求,當你遇到自己的命中情人時,一定會品嘗到那份甜蜜的。

 B:電視遙控器

你是一個性格獨立的人,無論遇到什么問題都能很快解決。你不是一個為愛而活的人,無論對待工作還是愛情,都保持隨遇而安的心態,相信緣分的你,期盼的是那種水到渠成的戀情。而且即使戀愛了,也永遠保持一份理智和清醒,絕不會為愛去做什么傻事。

C:沙發上的抱枕

你天生就是為愛而存在的,會將戀愛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可以為了愛情付出任何代價。這種欠缺理智的愛,有時并不會為你事來好的結果,最終會將戀人嚇跑,而你一個人在那里添傷口,并期待著下一段戀情的到來。

 D:膝上型電腦

你天生就是一個工作狂,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愛情只是你的附屬品,是拿來填補空虛和搪塞家人的工具。要知道人生是需要愛情來潤色的,一味的工作會讓你錯過人生中最美好的感受和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