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有錢人嗎

    11.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做一個有錢的人是很多人的愿望,但因為家庭背景、后天努力、工作機遇等各方面因素的制約,使很多人不能夠如愿。其實有錢是一種福分,有時不是光靠努力就能實現的,很大成度受命運的影響。想知道自己是否有這個福分嗎?哪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會成為有錢人嗎?”憑直覺從下面的五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1、教主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認為只要生活過得開心,不至于太拮據就行了,有太多的錢有時反而是一種負擔。而且你也是一個性格耿直的人,決不會為了得到金錢而去做一些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情,也不會為了掙得更多的錢財而拼上自己的老命。因此,這輩子你可能會過得很開心,很坦然,但不一定很有錢。

2、星幣首牌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很有福分的人,一出生就能夠享受到富足的生活,父輩創下的基業使你不用太辛苦就能很有錢。而且你自身的運氣也非常好,只要稍加努力就會獲得比別人多得多的回報,有錢人的行列里一定會有你的,但也要注意合理利用自己的錢財,不要養生揮霍的惡習。

3、權杖6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能力很強的人,屬于典型的從專業知識、辛勤工作等渠道取得高收入的一類人。你的素質和能力很容易獲得上司的賞識和重用,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積累,你會成為有錢人的。

4、星星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兢兢業業干工作的人,不會投機取巧,不會趨炎附勢,就像一只小螞蟻一樣,堅韌地、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努力向前走。誰都知道,只要假以時日,小螞蟻也能將大山蛀空,因此成為有錢人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5、戰車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極要面子的人,即使自己沒有多少錢也要裝做很有錢的樣子,出門必打的,與朋友一起吃飯總是主動掏錢請客。換來的是表面的風光,背后卻要獨自承受經濟拮據帶來的窘迫感。真正想有錢的話,就得放下架子,放下面子,凡事不能死撐,然后再學習一些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假以時日,還是很有希望成為有錢人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