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同生日的孩子與長輩間的關系

    1.9萬閱    字型: 

坐下正印的孩子

坐下正印綬的孩子善良樸實,大多數都很淳樸,缺乏防備之心。由于坐下印綬就好像胎兒在母腹之中孕育一般,所以凡事都有替代。家里長輩代替的多,因此自己容易懶,居家感比較足,樂享其成,不愿努力,或者是欲望不足,易于滿足。對父母的說教左耳聽右耳漏,不頂嘴也不反駁,你說你的,我跟沒聽見差不多。實際也就是沒聽見,因為他沒往心里去。坐下正印大多數是好孩子,事業要求不高,也不占人便宜,交朋友看不出好賴,防人之心不足。

正印日出生的有:甲子日、乙亥日、戊午日、己巳日

坐下偏印的孩子

坐下偏印的孩子給人感覺沒心沒肺差不多,有點孤僻冷漠,雖然也很厚道,但是很少與人交心。也就是性格上有點用不上人,不喜歡親近人,做事情不愛交流,自己喜歡用悶勁。也或者是做事情比較蠻氣,笨辦法多。通常偏印綬坐下的行為不緊不慢,火燒屋子不大著急,似乎從骨子里就很冷靜,很沉著,做什么事情都沒有個積極的態度。偏印綬坐下的孩子對長輩感情一般,不大孝順,容易帶著一副愛誰誰的態度。看著好像根本就不用父母操心的態度,實際很多時候吃了啞巴虧也不跟人說。

偏印日出生的有:丙寅日、丁卯日、庚辰日、庚戌日、辛丑日、辛未日、壬申日、癸酉日

坐下正官的孩子

坐下正官的孩子愛顯擺,這個顯擺跟傷官的顯擺兩個特點。八字算命正官星是越有長輩面前越扮乖,扮演好孩子,非常聽話,希望得到長輩們的夸獎和贊美。不淘氣,黏糊大人,喜歡圍著大人轉,或者是得到完全的心理滿足后才依依不舍去玩自己的。所以,正官日支出生的孩子好管,也最好哄,給幾句贊美的話就容易把你當朋友了。

正官日出生的有:丙子日、丁亥日、庚午日、辛巳日

坐下偏官的孩子

坐下偏官的孩子性子擰,屬于那種打死都不知道跑的性子。基本屬于那種遇剛則剛,愈柔則  柔,咗了禍事大人都不知道咋回事的那種。小時候悶聲不吭淘氣的大都是這種,悶著頭鼓搗鼓搗,大人不找就跟他不存在一樣。通常坐下偏官的膽子都不大,有事情愛悶著,不會跟大人說,一般也不惹事。但是惹急了出手狠,做事情有暴力傾向。坐下七殺的孩子不大合群,不能完全釋放自己,有自尊意識,不善于表現和表達自己情感,比較適合獨立性強的興趣和愛好。

偏官日出生的有:甲申日、乙酉日、戊寅日、己卯日、壬戌日、壬辰日、癸未日、癸丑日

坐下傷官的孩子

坐下傷官的孩子性格張揚,又妒忌心理,性子好勝,愛賣弄自己,對批評有抵觸意識,行為有點自負和得瑟。如果說正官日子的孩子愛扮乖的話,那么傷官日的孩子愛賣弄。屬于那種越有外人在眼前的,人越多的時候他越得瑟。就是希望引起別人注意,喜歡表現自己,或者是有點嘩眾取寵的感覺。這種性格作為孩子來說是很可愛的,但是作為成人來說是很討厭的。因為往往會侵犯到別人的一些個人利益。這種日子的孩子性格有點偏激,愛走極端,喜好全憑自己愛惡。也就是出發點容易主觀,而缺乏從客觀角度上分析問題,不大替人考慮。不過傷官日子最喜生財,這樣不僅聰明,做事情的能力也提高好多倍。

坐下食神的孩子

坐下食神的孩子性子厚道,跟長輩的緣分比較親近,待人誠懇,有些固執和執著的干勁,做事情認真,善于鉆研。通常坐下食神的孩子有擔當,想法比較多,聰明而且主動性強。食神與傷官不同,食神代表著樸實,一種堅韌的態度,他的追求是可持續性的,而不是傷官全屏熱情投入。食神的性子也比較擰,對父母的批評會堅持己見,也可以理解為倔,他不認同的絕不會服軟。不過他不會頂嘴,或者是頂嘴也是非常有自我意識和見底,不是偏激性的行為和語言。食神日出生的接受能力很強,動手能力也很強,大多數適合技術層面的工作,工程師,軟體設計師,策劃師等。食神日出生的會有自立意識,獨立性比較強,勤勞樸實的性子永遠能使他們自食其力。

食神日出生的有:乙未日、丙戌日、丙辰日、丁未日、丁丑日、戊申日、己酉日、壬寅日、癸卯日

坐下偏財的孩子

坐下偏財的孩子心眼最大了,而且還自信滿滿的。偏財日支出生的孩子喜歡學大人,喜歡傾聽模仿大人的交流和行為方式,喜歡成熟的感覺。也就是偏財日孩子蠻有主意的,屬于那種行為能力早熟的類型,有管理自己的分辨意識,思維簡單清晰,通常都有邏輯性。跟長輩的交流往往沒有障礙,能夠理解或者是幫助大人做些事情。會感覺到很有成就感,喜歡自己主張。偏財日出生的孩子一般喜歡跟大孩子一起玩耍,喜歡模仿大人做一些游戲。在學習當中通常數學邏輯稍強一些,對自己的財務還是比較大方,能夠與小朋友一起分享。偏財日出生的孩子金融理財天分不錯,可以培養經營管理方面的意識。

偏財日出生的有:甲戌日、甲辰日、乙丑日、乙未日、丙申日、丁酉日、庚寅日、辛卯日

坐下正財的孩子

坐下正財星的孩子最大的特點就是心細,心思非常細膩。長大之后大多數會過日子,珍惜自己財物,有顧家情結。小時候喜歡一些女性化或者是精美的東西,有點戀物癖。長大之后對古董啊,奢侈品啊,收藏啊,藝術品之類的有癖好。正財日出生的最適合女孩子,男孩子的話多多少少有點八字愛情女人情結存在了。過于追求一些感性的東西。正財日出生的異性緣好,跟長輩的關系也很親近,個性不激烈,容易帶小女人的委屈,反而使得長輩也不好深說。這些日子的孩子也會頂嘴,但是通常以服從為主。

正財日出生的有:戊子日、己亥日、壬午日、癸巳日

坐下比劫的孩子

坐下比劫的孩子大概是最淘氣最難管的孩子了。也可以說比劫日生的孩子活動力強,活動范圍大,膽子大的多。這些日子出生的孩子大多都性格直,脾氣急,記吃不記打,闖起禍來不知道輕重,叛逆意識強。或者是容易不服管,喜歡對著來,大概屬于軟硬不吃的類型較多。管輕了跟沒說一樣,管的重了反而跟你對著來。八字算命比劫日最喜生在官殺旺的月令,或者是命局當中官殺旺,能起到收斂的作用。身弱的月份也好,反而能促使命中完成忠貞仁孝的性格特點,對自己要求也會提高,很有擔當。如果是比劫混雜的話,日主又身旺,通常素質不是很高,三教九流結交混雜,不過社會適應能力強,有俠義之風。

比劫日出生的有:甲寅日、乙卯日、丙午日、丁巳日、戊戌日、戊辰日、己未日、己丑日、庚申日、辛酉日、壬子日、癸亥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