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目前你心里最在意的人是誰

    3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當你騎車路過一個人多嘈雜的市場時,發現自己丟了東西,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 想要找回來是不可能了。那么在下面的三樣物件里,你最不希望丟哪一樣?

A、心愛的手機

B、戀人送的禮物

C、錢包或證件

A:心愛的手機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內心最在意的人正是你自己。受夠了外界紛紛擾擾的你現在只想一個人獨自生活,獨自煮飯、打掃、逛街,甚至一個人獨立面對難關。不想再被人打擾,不想再背負任何包袱,只想一個人輕松自在的生活,有空跟朋友聚聚,喝喝小酒就是最好的日子。

B:戀人送的禮物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內心最在意的人是你的戀人。正處于熱戀期的你非常愛自己的戀人,覺得ta就是你的整個世界,如果沒有ta的話自己的生活會暗淡無光,毫無生氣。被愛情包圍的你對周遭的一切都毫不在乎,只要能與戀人在一起就夠了。提醒你,愛得再深也不能失去理智,當熱戀期過去后,說不定又是另外一個局面了。

C:錢包或證件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你內心最在意的人是你的家人。你對家的依賴是與生俱來的,家人的喜怒哀樂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無論何時家永遠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因此很多時候你都喜歡呆在家里。不過,無論家人在你心里如何重要,做為一個社會人也是需要朋友的,還是適當地擴充套件一下自己的交際圈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