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樣的名字會危害孩子的健康

    字型: 

初生嬰兒啼音哭叫,叫得初為人父母的心碎又滿臉充滿喜悅。淚喜交加,他們捧著愛的結晶時一定在想:“寶寶呀,你快快長大”。智德師傅在想,每個做父母的心里孩子的健康成長是首要重要的。因此,成長的過程中每一個細節都需要為健康而考量。身體健康除了其本身的體質、飲食、環境方面外,其伴隨孩子一生成長的名字也尤其重要。姓名的作用遠遠大于一個記號一個符號。它從客觀條件上來講會一定程度上影響孩子未來的婚姻家庭、健康財運等等。因此,對孩子非常健康成長好的名字,做父母的一定要上心。千萬別取以下九大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1

不按寶寶的喜用神來取名,八字四柱五行喜忌是一個懂得專業的命理師傅,姓名學專家智德師傅取名時經常用到的。五行眾所周知其對健康有一定的影響。因此取名一定要結合命主命理來取,缺什么補什么誤取則名字不但沒有益處反而禍害孩子一生的健康問題。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2

取一個不是吉祥的姓名數理給孩子為名,這種糊涂爸媽真是糊涂。三才數一定要吉祥。才可以命名。雖然有時受天格,命理五行的限制,人格,地格,總格有時半吉半兇的。但取名盡理擇優其數量,人格,地格,總格為吉則有利于孩子未來的健康,家庭的幸福有一定的幫助。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3

孩子取名為人父母還需要注意名字的陰陽配置,為陰陽的交錯適當,變化得宜,是表示身體強健、富貴幸福,反之配列為極兇,疾病纏身,難免短命、殘廢、體弱多病;嚴重的話,有突然暴死、觸犯刑法等不幸。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4

根據孩子的出生環境,氣候特征或出生前后有無特殊的事件。來起一個有利于孩子健康的名字。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5

孩子取名時忌用兇殘字為姓名,男孩子名字里具有兇殘,這不代表孩子的性格會變得剛毅反而讓孩子性格變得古怪,性格態度決定人生的成敗。因此在此忌之。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6

為孩子取名需要注意字音要悅耳,如意、陰陽平衡,富于節奏感。忌用生僻字,讀音“兇壞”的名字。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7

男女姓名用字不能混淆,根據男孩女孩的不同性別特征起名,應體現其性別特征。這樣有助于孩子成長過程中心里不會受到外界的傷害。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8

孩子取名最好是雙字起名,字型要搭配協調,讀音不能過于拗口。與父母之名不能發生克害,否則孩子會遠離父親,不利健康成長。

危害寶寶健康的兇名9

孩子取名字義要吉祥、力避粗俗、冷靜、洋化字型,避免字型克害。此不利于孩子健康問題。

為自家孩子取影響他/她一生的名字時,做父母的一定要慎重。孔子曰:“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取一個對孩子有利的名字。智德取名首要注意的是以出生時間來起名。考慮年、月、日、季節、時辰、屬相等。結合綜上起一個好聽又有利于一生運勢的名字。

源自:智德取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