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與人爭奪情人的能力嗎?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你在尋找寶藏時救了一個當地土著,對方讓你在下面的四樣物品中任選一樣,作為感謝你的禮物,你會選擇哪一樣?

A:一把精美的匕首

B:一袋金幣

C:一盒珠寶

D:有魔力的護身符

A:一把精美的匕首

你是一個非常執著的人,對待愛情也是如此。當你有了心上人時一定會盡全力去追求,不論對方開始是否喜歡你,也不管Ta的身邊是否已經有人,你都會想盡辦法去俘獲對方的心。而且天生主意多的你,最終總是能成功將對方追到,讓其成為你的情人。

B:一袋金幣

選擇該項的你在愛情的世界里經歷過不少失敗,雖然痛苦感覺至今還記憶猶新,但也讓你積累了不少的經驗,假如再遇到喜歡的人時,你很有自信能將其追到手。不過,在追求的過程中還是會受到外界的阻撓,但只要你能堅持下去,最終還是會成功的。

C:一盒珠寶

選擇該項的你不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雖然遇到心儀物件時也會展開攻勢,但只要一遇到挫折便會主動放棄,因此很難獲得對方的歡心。在愛情的世界里想要做一個勝利者,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不屈不撓的決心,才能夠打敗情敵,將情人追到手,在這方面你還需要加強。

D:有魔力的護身符

選擇該項的你性格比較軟弱,因為害怕失敗,所以很少付出行動。在愛情的世界里你同樣如此,即使遇到喜歡的人,也沒有勇氣去主動追求,即使給你機會,你也很難把握住,只能眼睜睜看著Ta被別人追走。看來你還需要經歷不少的磨難,才能夠讓自己強起來,最終勇敢地追求自己愛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