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婚姻的你能經受得住外面的誘惑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新婚后你跟伴侶打算分配家務,如果讓你先選,下面的四項家務活中你會選擇哪樣?

A:打掃廚房和浴室

B:洗碗筷

C:清潔地面

D:倒垃圾

A:打掃廚房和浴室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非常顧家的人,也許是因為童年沒有得到足夠的家庭溫暖,因此成家以后對婚姻生活異常珍惜,對伴侶和孩子都很好,家庭氣氛也很和諧。充分感受到婚姻幸福的你,是不可能被誘惑的,就算是有人再怎么獻殷勤或者是投懷送抱,你都不會有所動。對于你來說,再沒有比家庭穩固更重要的了。

B:洗碗筷

選擇該項的人雖然談不上高尚,但還是有理智的。婚姻中的你對自己的抗誘惑能力并不是太自信,遇到不錯的異性也會小小的心動一下,但基本上屬于有賊心沒賊膽那類人,只會在心中或夢里偶爾幻想一下而已,并不會付出于行動。

C:清潔地面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自我約束力很強的人,面對外面的種種誘惑,你還是能夠管好自己的。也許你的精神上會偶然出出軌,但也僅限于此,不會再往前走哪怕半步。對于你來說,婚姻就是一種責任,是對另一半作出終身伴隨的承諾,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走到底。

D:倒垃圾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經不住誘惑的人,可以說你根本沒想要去拒絕,而且很享受那種婚后仍然受歡迎的感覺。當初你選擇婚姻只是一時沖動,是被別人那種有佳偶相伴的生活影響的,一旦走入婚姻才發現,現實與相像相差甚遠。于是,不負責任的你,才不在乎什么出不出軌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