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為何面帶富相卻難發達

    1.4萬閱    字型: 

有位朋友問,見過有的人如面相學所講,三停飽滿,四庫圓厚,五官得配相朝,但其為何并不見富貴,最多只是生活不愁。

這里講,面相學是一個非常龐雜的系統,需要細致的全面觀測方能出結論,歷代都有江湖相士,斷章取義,以一點論終生,這不免常出現看漏的情況。

人帶看似富相者多,未必個個都能發達,所以又有一句,似富不富,老來有發,也就是人生還有許多阻礙的條件沒有除掉,必須經歷更多的人生才能發揮,這有以下幾點常被漏掉的環節。

一、五官再配,眉交印短,眉頭生雜毛逆毛,命宮短小不容兩指,或有后發之力,卻多半生動蕩兇險,其發達亦須看命宮變化,若命宮不變,難言有出頭之日。

二、祖惡未盡,奸門窄小,額頂發亂昏沉,眼眶有陷,主陰德不扶,雙耳不朝或色惡,除非多積陰德,或有晚成,否則最多日子不愁,卻無富貴之理。

三、面圓肩細,頭圓面厚亦要肩配,肩窄低瘦,最多幾年風光,后續無力,家業難榮。

四、臀尖細,臀不發達者,就算有家產也不過是破落前的余輝,不僅生中多惡,后代惹事,哪怕本人再積累也會很快被后人拖累或敗光。

五、肱股無毛,腿上無毛或毛淡的男人,其福難足,就算是財多了反而會招來禍事和病災。

六、色惡神短散,面色浮光生斑痘,神色短視低視多散滯,這種人哪怕五官再好,機遇都把握不了,還會壞事,投資創業必遇險阻。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