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土星的相位

    2.2萬閱    字型: 

太陽與土星呈0度

土星規范的原則,阻礙了自我實踐的野心。這類人沒有辦法安閑的表現自己,除非他們完全把握了自己的受限領域。他們所得到的都是他們辛勞賺來的。由于長期遭受的挫折,使得他們顯得悲傷而且常自貶身價,他們應該妥善利用每一個機會。固然如此,由于土星也代表充實的原則,這類人也藉由他們的組織能力而獲得相當大的能量。最后,他們的自律將導致個人的實現。

太陽與土星呈60度

這個六分相與一個人的耐性及對自我的控制力有關,這也同時意味著他的思考清楚而且精確。這種人做事講求實際的方法,他們在機構及公司中通常會成為其中的領導者。為了達到自己的抱負心,他們會傾力工作,在買賣交易中,他們的踏實與信用是不需懷疑的。固然他們有時會變得固執、堅持己見,但卻永遠是個忠實的朋友。

太陽與土星呈90度

這個分相會為個人表達造成阻隔,這種人通常會有艱困而單調的生活。威脅到工作及愛情的困難,可以透過辛勤的工作及嚴苛的自我約束克服。凡事必須辛勞經營才會得到結果,沒有不勞而獲的好運氣。長期且頻繁的挫折感,會使他們看起來非常悲觀。假如它們的影響強烈,會使他們非常堅強,但仍會為他們強悍好戰的外表留下酸楚的內心。他們也可能表現出剛直的性格,這種人解決問題的方法太過于墨守成規,他們必須要學習更加樂觀。

太陽與土星呈120度

這個三分相有老實、實際、謹慎及守舊的特質。這種人不會浪費精力或資源,他們以為每一樣東西,每一點付出,都是為了達到一個有效用的目標。他們有很好的組織力,也尤其能夠專注于眼前的工作。這些人往往是需要歷經辛勞的磨練,藉這種辛勞的體會,才能滿足他們的各種期望。即使在經濟不景氣,生活困難時,他們生活所需也不會有所短缺,這是由于他們強烈需求安全感的性格已經未雨綢繆了。

太陽與土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會阻礙這種人的自我表達,在他們試著與人接觸時,會顯得冷漠。他們守舊及固執的性格,使他們交友及戀愛受到挫折。有時候,這些人不得不肩負著來自朋友、家庭及工作的沉重負擔。他們的自我表達會因缺乏自信、不合群,或對旁人的壞印象而受到阻撓。為了達成目標,他們必須艱苦的奮斗,克服種種困難。這些人多半有點排斥孩子,或在與孩子接觸時,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他們通常很晚婚,或甚至不會結婚。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