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不適宜生龍寶寶

    1萬閱    字型: 

2012年是辰龍年,很多年輕的夫妻都想在這一年生一個龍寶寶,據說這一年生的寶寶特別聰明。不過,從生肖的角度來看,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在龍年生寶寶,下面列舉的四個生肖就最好不要在龍年生孩子。

第一名:生肖龍

按照地支間的五行屬于來看,龍所代表的地支“辰”是自刑的,也就是“辰”和“辰”相刑。兩個屬龍的在家里相互刑傷,爭吵在所難免,對雙方都不利。唯有二龍戲“豬”,只要父母中有一人生肖屬豬,那便可生龍寶寶了。

第二名:生肖牛

命理學上來看,牛所代表的地支是丑,龍所代表的地支是辰,兩個都是四墓庫之一。而且辰中的木破壞丑中的己土,丑土中的辛金破壞辰中的乙木,兩個生肖也是互相傷害,各有不利。

第三名:生肖兔

從五行上來看,兔所代表卯和龍所代表辰屬于相害的關系,父母中有一方屬兔,就不建議生龍寶寶,否則會兩兩相害,爭吵不斷,家無寧日。

第四名:生肖狗

狗所代表的地支為“戌”,與龍所代表的地支“辰”屬于相沖的關系,兩個生肖在一起就是沖突的界點,矛盾層出不窮,因此生肖屬狗的人也不適合在龍年生孩子。

注:在龍年里,最適合生龍寶寶的生肖是:雞、鼠、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