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年時辰看哪些女人最得男人疼

    15.5萬閱    字型: 

第一名:卯年午時出生的女人

生辰八字為卯年午時,也就是生肖為兔,上午11點到下午1點之間出生的人。符合這一條件的女人性格溫柔,同時又很會制造生活情趣,因此很得男人的疼愛。再加上這類女人天生桃花旺,人緣特別好,男人們如果不對她們好點,很容易被別人捌跑的。

第二名:申年子時出生的女人

生辰八字為申年子時,也就是生肖為猴,晚上的11點到1點之間出生的人。這類女人氣質高貴、優雅,性格溫柔體貼,說話總是輕言細語,讓男人不由得不疼愛。此外,這類女人很是懂得如何與男人相處,在外面會給男人充足面子,在家里也從不要求掌管經濟大權,這樣反而讓男人更想把錢或房子過戶到她的名下。

第三名:未年亥時出生的女人

生辰八字為未年亥時,也就是生肖為羊,晚上9點到11點出生的人。這類女人很是賢惠顧家,同時也很善解人意,當她愛上一個男人時,會將其身邊所有人的心都收服,例如孝敬對方的父母、照顧他的兄弟姊妹,使男人可以很放心的在外面找拼事業,能抓住整個家族的人心的女人又有幾個男人不疼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