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被感情牽著鼻子走嗎

    4.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愛情是會使人變得盲目的,很多人平時做事很精明,可一旦陷入愛情中就變成了傻子,常常被感情牽著鼻子走,在愛情中迷失了自我。想知道你在愛情中的智商有多高嗎?是否也會被感情牽著鼻子走?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會被感情牽著鼻子走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五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A:圣杯3

這張塔羅牌顯示,雖然你感情很豐富,但絕不會被感情牽著鼻子走,無論愛得如何深你都不會迷失自我。你會很理智的看待兩個人的關系,不會在戀情還沒開始之前就單方面付出太多。

B:皇后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不是一個輕易付出感情的人,即使遇到不錯的異性也會再三思量,充分了解,直到感覺對方確實是你要找的,才會慢慢接受對方。而一旦你開始了這段戀情,便會全身心的投入,為對方付出不但不覺得委屈,而且還有一種滿足感。

C:正義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不是一個感情至上者,在你的生活中愛情只占一部分,還有其他一些事情也同樣重要。因此,即使戀愛了,你也不會過分投入,會始終保持一種不溫不火的狀態,既不冷落對方,也不會過多的付出。這種戀愛態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雖然你不會因為感情而受傷,但是也容易錯過一些好機會。

D:星幣騎士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在愛情上你是一個非常精明的人,你很吝嗇付出,包括金錢和感情。你也害怕受到傷害,真正令你動情付出的時刻并不多。如果你能很好運的話,能找到個愛情白癡做搭檔,倒是蠻不錯組合的吶!

E:愚人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非常容易被感情牽著鼻子走。你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一牽扯到感情便會失去理智,只要是你喜歡的人,不管對方是否適合自己,便一頭扎進去,一味傾情付出,再不愿出來。這種對待感情的方式,使你很容易迷失自我,從而受到傷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