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會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

    7514閱    字型: 

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可對于某些人來說,這句話是不適用的,只要能賺到錢,什么道德、良知那是全然不顧的。從面相上來看,哪些人會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眼睛大小不一

假如某人兩只眼睛大小不一,或一只眼是單眼皮,另一只是雙眼皮,其人做事一切憑感覺,缺乏理智和耐心,假如通過正常渠道賺錢辛苦,便會另僻蹊徑,通過一些不太正當的手段獲取錢財。至于是否全理合法,那是不在考慮之內的。

二、眼睛不能正視

眼睛看人不能正視,或者是無論看人或看物都會有瞥眼的狀況,其人心思細小,愛打小算盤,假如面臨經濟壓力,通過正常手段無法解決時,也會一點一點涉足不正當的獲利漩渦。

三、鼻子不正或鼻梁起節

此類情況屬于財帛宮不正,有此面相特征的人面對各種的誘惑時很難做出正確判斷,會一味的競相追逐。如果現有的生活境況出現了問題,為了能夠生存,其人也會為了賺錢而不擇手段。

四、顴骨突出,但向兩邊隆起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性格執拗,為人固執己見,很難接受別人的意見。當其面臨生活壓力時,為了賺錢很容易走捷徑,并不會考慮手段是否正當。由于其人比較固執,當其走上彎路時,會一直走下去,很難回頭。

五、左右耳朵形狀不同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性格較為沖動,做事不計后果,缺乏頭腦,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愣頭青。而且其人耳根子軟,很容易相信別人,是非分辨能力差,容易誤入歧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