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線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2.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手腕線又稱為動脈紋、手頸線,位于手掌與手腕的相接處,在醫學上的稱謂是腕褶紋。一般人的手腕線有兩條,第一條表示生理機能狀況;第二條象征財富和男丁。擁有三條手腕線的人,頭腦聰明,可成為專業領域中的精英。

手腕線附近肌肉組織厚實有彈性,且肌膚細潤者,其人之神經系統健康少見病變,頭腦聰慧,處事有條理,生命力旺盛,所以情致欲望也較高,反之如是面板粗糙、肌肉松垮垮的人,其健康情況必見不佳!

手腕線深刻、清晰,沒有間斷的人,表示其人精神充沛、身體健康。若線紋有斷、缺、島紋或切入一些橫紋、雜紋者,其人之精神則見不足、體質不佳,也可能有小病頻出之現象。

一、手腕線斷斷續續

手腕線斷斷續續的人體質較弱,做事無法貫徹始終,常感覺心有余而力不足,心中雖有許多夢想,但因為種種原因,最終難以達成。

二、手腕線呈鏈條狀

手腕線呈鏈條狀的人平時思慮甚多,個性操勞,凡事必親力親為,很少假手于他人。其人做事大都需要付出辛苦努力后,才能獲得成功。

三、手腕線上有十字紋

手腕線上有十字紋的人年輕時生活艱辛,需要自食其力,必須經歷災厄之后,才能變得成熟起來。并且可能通過不斷努力,事業上有所成就,財富和健康都能有很大收獲。

四、手腕線上出現三角紋

手腕線中心出現三角紋,表示此人具有天賦吉運,具偏財運,有可能繼承遺產或是獲利顯耀之職。

五、手腕線上出現弧形

手腕線上出現弧形,其人身邊健康狀況不佳,有可能隱藏有慢性疾病,女性則應多注意生殖系統方面的病變。

六、手腕線被過長的生命線切斷

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一生多災多難,身體健康狀況糟糕,長年積勞成疾。男性更容易因貪戀酒色,而染病。

七、手腕線紊亂

手腕線紊亂的人體力欠佳,容易患有精神衰弱,長期失眠。女性則容易遇到生育困難之事。

八、手腕線上出現島紋

手腕線上三線都出現島紋時,表示此人貪好色欲,并且執迷不悟,身體衰弱,男性易得腎臟病,女性生育有危險,或是患有心臟病及肺病。手腕線第一線上出現島紋,而二、三線優美深細,表示年輕時色欲極重,以致身體受害不淺,不過中年之后運氣開始順利。

九、手腕線上出現星紋

手腕線上出現星紋,表示財運上佳,其人一生是必獲奇財,或是可以得到意外之財。

十、手腕線上有正尖角形

手腕線上有其他線所圍成的正尖角形(但非三角紋),表示此人將因頭腦聰明,或特殊的天才,或是幸運而獲得巨大財富。

十一、手腕線上出現許多直紋

表示此人必能獲得名譽與地位,一生享得顯耀的名聲。若其上直紋不直而呈現斜亂者,則表示此人雖能在名譽地位上獲得成就,不過很有可能是不正當途徑獲得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