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10年內你能事業有成嗎

    15.8萬閱    當前頁: 1/24    字型: 

當今社會競爭激烈,想要在事業上有所發展,有所成就,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有時即使努力再努力,也只能是維持一個溫飽。想知道自己在十年之內能否事業有成嗎?那就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你吃面食容易長胖嗎?

A、容易

B、不容易

2、假如當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在異地,第一直覺是什么?

A、還在做夢

B、有特異功能了

3、假如你在給情人寫情書,你會在結尾寫什么?

A、愿你天天開心

B、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

4、當你在跟別人交談時,通常會看著對方的哪里?

A、雙眼游移不定

B、臉上的五官

5、到目前為止,你中過最大的獎有多少錢?

A、不到一百塊錢

B、一百塊以上

6、你吃飯時會發出難聽的聲音嗎?

A、

B、不會

7、大家在議論某個不正經的女人時,你會首先聯想到什么?

A、朝三暮四

B、第三者

8、假如你是一個間諜,要混入一個富豪的家宴中,你覺得扮演下面哪一個角色比較不會被識破?

A、傭人

B、廚師

9、假如你得到一張與戀人免費旅游的獎券,你希望目的地是哪里?

A、海濱度假村

B、埃及的金字塔

10、假如你的父母因為戀人有某種疾病就讓你們分手,你會同意嗎?

A、不會

B、

11、結婚后你是否愿意自己或者伴侶出去做事?

A、不愿意

B、當然愿意

12、你認為中國為什么不保留皇室?

A、因為最后一個皇室是滿族而非漢族

B、一山容不得二虎

13、假如你很喜歡將自己打扮成童話故事里的人物,給小朋友們講故事,你會選擇下面的哪個故事?

A、冰雪女皇

B、小伊達的花兒

14、假如你跟戀人在一座陌生城市走散,身邊又沒有手機,你會?

A、到處找戀人

B、不知所措

15、如果你乘坐的飛機被宣布將在十分鐘之后墜毀,那么這最后的十分鐘你想做的是什么?

A、祈求上天保佑出現奇跡

B、和身邊的人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16、當發生什么事情時,你會結束自己的婚姻?

A、伴侶有一夜情

B、伴侶愛上了別人

17、假如有一天你到了陰間,你最想看到下面的哪種場景?

A、閻王的審判過程

B、投胎的過程

18、據說倒著走路對身體有好處,那你會在下面的哪種情況下倒著走路?

A、去老板辦公室時

B、逛商店時

19、假如你想當明星,必須接受一些潛規則,你愿意接受的條件是?

A、可以快速走紅

B、苦熬求上位

20、假如有一個與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站在你面前,你會?

A、很驚詫

B、很自然

A、目前來說你還只是一個小人物,沒有什么背景和地位,但是你的心里卻是不甘平庸的,始終在尋找著出頭的機會。而且你也是一個非常勤奮的人,為了現實自己的夢想,吃再多的苦也沒有怨言。因此,十年之內事業有所成就并不是什么困難的事情。甚至用不了十年,你就已經成為成功人士了。

B、你這個人異性緣特別好,而且很有可能會找一個旺自己的伴侶,憑借對方的幫助,可以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創下一備事業。因此對于你這樣幸運的人來說,并不需要去辛苦打拼,只需要努力找到自己的命定伴侶,就一切OK了。

C、你這個人做事很難貫徹始終,總是虎頭蛇尾。雖然有很多好的想法,但真要去付諸實施時,卻因為受不了一次次的失敗,而中途放棄,然后再去開始另一個看似容易的項目。豈不知,任何事情想要做好,都得付出很大的努力,一蹴而就的幸運,一般人是遇不到的。如果不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不要說十年,也許二十年你也還在原地打轉,能維持一個溫飽就不錯了。

D、你是一個非常有耐力和韌性的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不斷的努力著,無論遇到多大的麻煩和阻力,都難以讓你放棄。而且,在這個打拼的過程中,天生工作狂的你,犧牲了很多個人的時間,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對于這樣執著的一個人,上天是公平的,十年以后你一定會事業有成,出人頭地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