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會因何而破財

    4980閱    字型: 

一提到破財,大家必然想到損失,意外,生意虧損,然則從大的范圍上講,凡是出現支出的情況,無論是投資失敗還是購置物業應酬享受,只要是花錢,就是破財的情況。每個人破財的條件和情況是不同的,而會通過面相上體現出來,這里幫大家分析,你都將從哪方面破財。

一、大的支出,人生總會出現一些大的開支手筆,比如購房購車,婚禮慶祝,都是需要動用積蓄的。如果說運用達到效果,色彩上有明顯的不同,如果花了錢完全達到了目的,則眉色鮮活,眼下及印堂紅潤,如果花了錢卻不滿意,則眼下黑線,眉現枯色。

二、享受,平時享受也是重大的失財之路,主要體現在買奢侈品,旅游,度假,高檔服務,賭博等等,如果此人是家財豐厚,則面相體現鼻翼生光,眼角帶笑,若是有幾個錢就去享受的,眉散鼻翼窄小外掀,神光亢奮而外露。

三、投資失利,這也要細分,如果是投資新事物的開發失利,眉尾上額頭一線,直達額角,呈暗生斑色枯,如果是投資時機不對,則印堂蒙灰,雙目無神,投資中受人破壞,擇人失誤,則腮邊發青,面灰神滯。

四、資金周轉不靈,本有好的計劃生財,但資金的問題陷入困局,主雙顴雙耳生暗斑赤點,印堂之上無處有明。

五、生意每況漸差,印堂準頭蒙灰,鼻梁上和眉角上生出灰點。

六、受騙失財,眼下眼角青暗,山根不明,眼內黃灰。

七、意外及病痛失財,面枯血衰,難言氣色,唇下及下停生暗,七竅露黑氣,又以神惡為最兇。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