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數理看你桃花運勢是否旺

    1.5萬閱    字型: 

人的姓名不只是一個簡單的人體符號,而且對人的情緒、智力、婚戀、事業、健康等各方面有著一定的影響。名字好,叫的多,財運廣;名字差,無人問津。所以,改名字要結合你本人的生辰八字,改一個符合你命理的名字,有助于將來以后的運程!以下測驗是根據姓名五格的人格、地格、總格測驗感情的影響,提供大家參考:

1、最有桃花運的姓名數理

就總格而言,女人最吉利、最有桃花運、談戀愛時最甜蜜的,首推總格數32。而且這個數理,對于男人的姓名,也會帶來人氣桃花和貴人運。

2、桃花指數比較高的數理

不管是在總格、人格、地格中,只要出現數理11、15、16、24、25、35、37、45、47、52、57的名字,就比較容易有戀愛傾向。

3、桃花指數平平的數理

除復姓名字以外,數理在60以上的名字,桃花運平平,一般易出現晚婚傾向。但如果數理吉祥,并且與八字配合巧妙,雖然感情資訊來得比較遲,最終也會幸福美滿。

4、容易發生婚外戀的數理

不論男女,如果人格、地格、總格有12、14、22、27等數理時,易發生婚外戀,27數尤甚。男性財旺且社會上取得名譽、地位者,更易發婚外情。

5、容易出現感情波折的數理

如果數理是10、20、28、30、42、49、54、55、56、59,容易出現感情波折不斷,戀愛時多口舌爭執,經常發生不必要的糾紛;而且這種感情波折還會一直延續到在婚前、婚后,甚至于很容易把事情鬧大,造成不好的輿論,使雙方家長都受到影響,并且容易出現分離之事。

6、容易晚婚的數理

出現數理26、36、40、43、46、50、51、53、58者,婚姻感情運不佳,不容易遇到合適的物件,大多是晚婚之象。

當然這樣的測驗結果不是絕對的,姓名并不是決定人命運的唯一因素,它必須與個人的八字命理相結合來看。 它還會因為個人的生辰八字不同,居家風水上的有所調理,以及在修養、學識、品性、家庭出身及時代的不同等等,而表現為不同的情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