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帶青筋預示著什么

    7706閱    字型: 

看許多人常有青筋表露的現象,今天滴天居士就說下,青筋在相學中意味著什么?

  1. 小孩如果鼻梁上有青筋者,代表了容易感冒,容易消化得不好。
  2. 太陽穴上方如果有青筋出現,代表了遷移宮有問題,如果出行的話,要多保管好財務,多做好份內事就可,切勿多管閑事。
  3. 印堂如果出現青筋的話,那意味著不利,容易失眠或有惡夢的現象。
  4. 眼皮上出現青筋,多代表居住環境不好,這種人如果去買房,容易買到不利的房子。
  5. 眼尾外側有青筋的話,代表了愛情上太操心操力,很容易為另一半擔心。
  6. 手骨粗而且青筋外顯的人,同時掌紋雜亂如麻、肌肉干枯者,多為不好之相,多為勞碌之相,運勢多受制。
  7. 鼻梁上有青筋者,在中醫上講為血脈不通之象,命理風水上講,運勢易受阻礙,也代表個性不強,遇事多有考驗的現象。
  8. 大拇指側有青筋,代表頭部供血不足,經常頭痛、頭暈;大魚際外側有青筋,代表心率不齊,有時會有早搏、心悸、心慌的現象;食指外側有青筋,而且青筋長、色彩深,說明小時候身體不好,常常生病,體質很弱;中指中部有青筋,代表常常頭痛、頭暈;小指外側出現青筋,代表先天腎氣不足等。

源自:滴天居士的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