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什么人見一面就能打動你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有一款新的撲克牌,要在原來四種圖案的基礎上再增加一種,假如讓你從下面四種圖案里選擇一種,你會選擇哪一種?

A:月亮圖案

B:象棋圖案

C:空心圓圖案

D:沙漏圖案

  A:月亮圖案

你對那種充滿夢想的人最沒有免疫力,當其向你談起自己的夢想時,你很容易被對方打動,從而喜歡上Ta。不過在當今社會里,光有夢想是不夠的,還得有能力去實現才行,可別喜歡上那種夢想與現實脫節的人,那你就累了。

B:象棋圖案

選擇該項,說明你最喜歡優秀的人,假如這個人頭腦聰明,處事靈活,往往見一面你就能愛上Ta。如果你是男性,那種事業型的女強人類型最能打動你;假如你是女性,最打動你的則是那種具有專業技能的社會精英類男士。不過,這類人往往都很自我和強勢,你能受得了嗎?

C:空心圓圖案

選擇該項,說明你對那些打扮時尚的異性最鐘情,一見面就能打動你。說起來你看人有些流于表面,只要是衣著光鮮,外表迷人的異性,你便無法抗拒,即使此人與你的個性并不相合,你也不會在意。但這些虛榮的表面并不能給你帶來真正的愛情,還是要看對方的內心是美好,才最靠譜。

D:沙漏圖案

選擇該項,說明你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對于任何人都不可能只見一面就將你打動。即使你對其第一印象有多好,也要再三觀察和了解對方,直到認為其確實值得你喜歡時,才會對其心動。可能這樣會使你錯過不少好緣份,但這樣得到的愛情往往最長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