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桃花運是否已經到來

    13.9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這一頓是你最后的晚餐,你最想吃以下哪類食物?

A:滿漢全席

B:懷石料理

C:法國大餐

D:意大利面條

E:街頭小吃

A:滿漢全席

選擇該項說明你的桃花運很可能會在10月份才能到來。雖然時間上有些晚,但是桃花的“質量”卻非常高,到時你會遇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能否開始幸福的人生,就看你是否能把握好機會了。提醒你,在自己桃花運旺的時候,千萬不要拒絕親朋好友的牽線搭橋,不然很可能會錯過好姻緣。

B:懷石料理

選擇該項說明你的桃花運已經過去了,假如你還單著的話,那你一定是將屬于自己的緣分給錯過了。回想一下,在過去的時間里,你是否只專注于工作,而忽視了身邊出現的各色人等,卻不知其中就有不錯的物件。既然錯失了好機會,也只好再耐心等待下次了。提醒你,機會雖然不只一次,但也不會一直存在,一次次錯過了,等到想要尋找時,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了。

C:法國大餐

選擇該項表明目前正是你桃花運旺盛時期,你是否已經發現身邊有不少異性出現,而且有不少都對你發出資訊?假如想結束單身,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想從中找到一個心儀的物件,還是很容易的。不過,得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得之于易而失之于易。

D:意大利面條

選擇該項表明你今年的桃花好運已經過去了,假如你之前沒有把握好,接下來就只能夠碰運氣了。如果你還是很想要談一段戀愛,那么你就盡量努力去參加聯誼,或請親朋好友幫你介紹,但是不要太過執著,放輕鬆以交朋友的心態會是比較好的。即使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也不要心急,不妨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提升一下自己內在和外在的魅力,等到下一次好運來時,再好好把握,不要再放過。

E:街頭小吃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桃花運即將旺盛,只是桃花的品質并不是太高,可能會讓你有些失望。倒不是所有的桃花都不好,只是需要你認真選擇,仔細權衡。當你遇到自認為不錯的物件時,也不要急于發展戀情,一定要多觀察對方一段時間,以免選錯人給自己帶來麻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