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中年以后事業有成

    5.3萬閱    字型: 

你是否也感嘆自己命運坎坷,在生活上在工作上,做人做事老是事倍功半,你有時覺得疲累,不知何時才能風水輪流轉,輪到你享受人生辛勤耕耘的果實嗎?眼看周遭親朋好友一個個有了好頭銜好薪水好成就,你也向往著。你這輩子有發達的機會嗎?你是一輩子默默辛勤默默殞落,或者流星般暴起暴落,抑或事業早發永不言敗嗎?還是中年開始轉好運呢?

早年的努力或不努力,幸運或不幸運都影響中年結果,手相呈現出你的基因,也刻劃出你努力的痕跡,我們一起來瞧瞧你是否是大雞慢啼型的人,事業是否將中年好轉呢!?

你的事業線起自智慧線,或太陽線起自智慧線嗎?以上兩者只要符合其一,代表你天賦聰明,且善于運用智慧,上進心強,能力也強。思慮縝密聰明有才的你,不會久居人下,但一生事業須歷經一番辛苦奮斗后始能有成就,約在四十歲后,你耕耘的成果便會逐步開花結果。

如果事業線和太陽線同時清晰出現掌上,則收獲倍增,需注意的是,太陽線起自于智慧線的朋友,每當事業順暢之際,常有桃花劫而影響自身發展,須小心自誤誤人了。

你的事業線起自掌心或太陽線起自掌心嗎?如果在此同時,你的掌底平滿,則是能繼承祖蔭的幸運兒,人生并因此順遂許多,如果掌底是凹陷的,則此種事業線和太陽線,象徵你青少年時期環境欠佳,經由個人努力奮發,與非常的奮斗,事業將在叁十來歲后步入順境。

請觀察一下此種事業線之外,是否有太陽線出現,如無太陽線,則你可得小收穫或外表風光,若事業線和太陽線同時出現掌上,則收穫倍增,有大利可取,至少在金錢和物質上會相對如意,在事業上可放膽去做。女性此種掌紋者,雖然較為勞碌,慶幸的是能夠勞而有獲。

事業線自生命線中段上升的你,對事業的企圖心強,憑個人不屈不撓的奮斗,事業逐步有成,此一紋線愈清晰,則憑藉自己努力達到夢寐以求成功的可能性愈高,成就之時多在中年以后,如果紋線很弱者或太短未超過智慧線,則奮斗之毅力有所不足,成就就大打折扣了。

在此同時,有些人會出現另一條事業線起自掌底,則事業上更是如虎添翼,氣勢如虹。女性兼有此兩種事業線多為女強人,事業心重,只是對維持婚姻的和諧要多費心。

你的事業線開始處駁雜,另起支線到達無名指下嗎?這種手相者,許多年少時和父母疏離或家庭發生過事故,人生的上半場較為坎坷,但個性精明干練的你,中年開始,事業將逐漸步入坦途,并且常遇貴人提攜,在工作上負起重大的責任。

你的太陽線起自掌邊?性格誠實可靠的你,有百折不撓的奮斗精神,很適合從事軍警或技術性等需要耐性的事業,你在百米賽中不是最亮眼的明星,卻是馬拉松的長跑好手,在早期經過克服重重難關后,將在中老年事業有成。

只是此種手相婚姻不一定失敗,但多難享受家庭的快樂,女性通常夫緣較薄。這樣的人通常刻苦耐勞一把罩,但在感情上都不順遂,把固執的個性放軟些,對經營感情會有幫助的。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