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外觀看你感情生活能否幸福

    9483閱    字型: 

一、腿型修長

腿型修長的人總是給人以美感,因此通常異性緣都很好,但也要看整體腿型比例是否協調,比例協調又修長的人,感情運勢好,會享有美好的感情生活。假如腿型比例不協調,只是修長,其人難免花心,做事挑剔,追求完美,運勢比較反復,婚姻較早,感情多變。男性腿修長,做事容易虎頭蛇尾,異性緣雖好但財運上不太順利,容易遇到破財之事。

二、蘿卜腿

所謂蘿卜腿是指腳腕細小腿肚,整體不成比例。有這種腿型的人對待感情認真而執著,對另一半體貼關愛,付出不求回報。但這類人通常難得相同的感情回報,雖然對另一半付出很多,最終卻往往被另一半劈腿。

三、羅圈腿、外八字

有羅圈腿的人自身情感比較冷漠,心眼小,缺少容人之量;有外八字腿的人則性情開放,感情生活豐富,異性緣較好。有這兩種腿型的人感情運勢都不是太好,戀情容易出現變故,最好加以矯正。

四、腿型消瘦

腿型消瘦的人異性緣較好,常有人主動追求。但假如小腿肚上有包,其人在感情上比較被動,不會主動出擊,性生理比較冷淡。

五、腿型肥胖

腿型肥胖的異性緣較差,因為看起來欠美觀,感情運勢也會受到影響。此類人通常婚姻生活不佳,女性容易被人玩弄感情,男性則結婚困難。

六、男性腿粗壯運勢好

男性的腿假如長得粗壯有力,很有骨感美,通常異性緣較好,自身的運勢也很順暢,事業有成,感情生活幸福。

七、小腿長的人善經營

小腿修長的人,表達能力非常好,能夠找到別人的興奮點,財運也不錯,可以憑借自己的能力賺取到很多財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