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心機深最好遠離

    2.9萬閱    字型: 

一、三角眼

眼睛為三角形的人兇惡、孤僻、無情,不僅生性多疑,做人不講信用,而且賊性難防,暗藏殺心惡意,非常不好相處!如果你身邊有三角眼的人,請你多小心言行,而且在相處時,最好不要有任何不誠的訊息(眼神或肢體語言)出現,否則這種多疑兇殘的人,下意識就會把你當敵人。

如果三角眼又加上火眼,也就是白晴布滿血絲,像得了嚴重砂眼一般,那么,這種人的危險度又要增加好幾倍。眼中長期有血絲,表示肝火虛旺,肝者又和神經系統有密切關聯,肝火旺的人,一定會感覺全身火熱,且筋緊躁急;這樣的人,更是像一顆威力強大的不定時炸彈,只要再來一點小火花,鐵定造成社會很大的傷害。遇到這種人,明哲保身、保持距離,是最好的對策。

二、車輪眼

車輪眼顧名思義就是眼珠會不停轉動如同車輪一般,這種人最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表面跟你稱兄道弟,背后拿著一把刀插著你的類型。

二、三白眼

有的人黑眼珠較小,活動起來不是靠近上邊,就靠近下邊,眼睛有3個處露出眼白,在面相中稱為“三白眼”。還有眼睛四周都去露出眼白的,叫做“四白眼”。三白眼的人,個性強烈,私性極重,陰險狡詐,不得不防。

三、掃帚眉

掃帚眉就是眉頭比較聚在一起,尾巴卻散很開,而且散的非常的大。這種面相的人個性粗野沖動,有勇無謀,好勝逞強,喜歡動力動槍,屬于危險人物,遠離為妙。

四、鬼眉

所謂鬼眉是指眉毛粗而闊,太低壓眼,這種面相的人智力不佳,心胸狹窄,報復心主占有欲特強,不好相處,最好遠離。

五、鼻中有節

通常說來,鼻梁上的節,表示這個人的個性有些怪異,比較自我,但是屬于奮斗型的上進者,在工作上的表現不惡,只是夫妻倆要長相廝守,就會有相處不下去的辛苦感。要從性格來分析,就是因為節鼻的人有著倔強的牛脾氣,喜怒之間有些反覆無常,身旁的人壓力會過大。

六、覆船口

所謂覆船口是指唇色暗紅,嘴唇中間高,唇的兩端低垂(口如覆船)。有此面相特征的人,為人奸猾、貪心、性狠,脾氣古怪,易怒、固執,不好相處。

七、耳后見腮

所謂耳后見腮,是形容人的腮骨長得很寬,從耳朵后面就可以看到。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性格強烈,愛走極端,愛深之則重承諾講義氣;但一旦恨深之,也必報復毀滅,兩者間缺乏中間緩沖帶。

八、鬼齒

就是生了一口凌亂不堪的牙,尤其是顯得尖削、歪斜,門牙不像門牙,虎牙不像虎牙的,這就是所謂的“鬼齒”!生有這種齒相者,生性相當奸狡,好攪和人際間的是是非非,而且一臉的不誠懇,一看就是言不由衷,鬼話連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