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怎樣化解爛桃花

    1.1萬閱    字型: 

在命理中,桃花這個名詞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就象一把又刃劍,好時會給你帶來好的姻緣,壞時也會給你招來無盡的煩惱。能給人帶來好事的桃花稱為正桃花,而使人煩惱甚至出現災禍的則被稱為爛桃花,或者是桃花劫。

一提到爛桃花人人都避之唯恐不及,很怕自己會招惹上。但有時,越是想躲越躲不開,被其纏得心煩意亂,卻不知如何擺脫。其實通過改善風水環境與工作生活的方位,即可有效化解或減弱爛桃花,一起來看看吧。

一、生肖屬豬、兔、羊或日支為亥、卯、未的人

這些人在選擇辦公地點時應盡可能避免開出生地的正北方向,假如已經選擇此方位辦公,則家中的正北方位不宜作為臥室。另外,這類人的辦公桌與睡床最好面向正南或西南方位,不能向北,同時也不宜過多使用五行屬水的物品。

二、生肖屬蛇、雞、牛或日支為巳、酉、丑的人

這類人的辦公地點要盡可能避開出生地的正南方位,假如無法避開,則家中的正南方位不宜作為臥室。公桌與睡床最好面向正北,不能朝南,也不宜過多使用五行屬火的物品。

三、生肖屬虎、馬、狗或日支為寅、午、戌的人

這類人的辦公地點應盡可能避開出生地的正東方位,假如無法避開,則家中的正東方位不宜作為臥室。辦公桌與睡床的方向最好面向正西,不能朝東,也不宜過多養植花木或使用五行屬木的物品。

四、生肖猴、鼠、龍或日支為申、子、辰的人

這類人的辦公地應盡可能避開出生地的正西方位,假如不能避開,則家中的正西方位不宜作為臥室 ,辦公桌與睡床最好面向正南,不能朝西,也不宜過多使用五行屬金物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