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伴侶心中還占有多少位置

    3.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父親節到了,如果讓你在以下五種禮物中選擇,你最想送老爸哪樣?

A:保健品

B:健身器

C:剃須刀

D:名牌領帶

E:平板電腦

A:保健品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伴侶的心中只占有原來一半的位置。倒不是對方不愛你了或者是覺得你沒有魅力,而是相處久了愛情的溫度降低了,新鮮感不那么強了,心中對你的重視程度自然就低了很多。不過,你在對方的心中仍然還是一個好情人,好伴侶,與之前相比,雖然不太激情四射了,但兩個人相處得更加輕松和溫馨了,這樣平淡的愛情反而是最長久的。

B:健身器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伴侶心中的位置已經所剩不多,雖然你為了對方正在全身心的付出,但是也正因為這樣,卻忽略了對自己的修飾,讓自己顯得有些蒼老和憔悴。這樣在伴侶的心中你的魅力便越來越小,相應的位置也就越來越低。不妨將放在對方的心思稍微收回來一部分,多愛自己一些,給自己換個發型,買身漂亮的衣服,改變一下自己的精神面貌,一定會將失去的領地收復回來的。

C:剃須刀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另一半的心里位置還是很高的,你的伴侶對你的愛很真誠,并沒有因為交往時間的拉長就覺得無趣,對你還是有滿滿的愛,也覺得你身上總是散發出無窮的魅力。一部份當然也是你很努力維持自身的美好,這是要繼續保持下去的。

D:名牌領帶

選擇該項表明你目前在伴侶心中的位置雖仍然很高,但是已經有了下降的趨勢,因為在對方心里,你的魅力已經不如一開始那么強了。想要阻止這一趨勢,就要適當地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多制造一些浪漫氣氛,再多說幾次「我愛你」,或者偶爾穿得辣一點露露事業線或上演勐男秀,為生活增添點有趣的色彩,讓對方重新找到初戀時的感覺,可以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

E:平板電腦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另一半心中的位置已經所剩無幾,如果再不加以挽救的話,伴侶恐怕就要被別人搶走了。之所以會這樣,你可要認真反思一下自己平時的一言一行了,除了個人形象之外,還有與對方的相處模式,是不是你對其缺少熱情,太過冷淡,或者是動不動發脾氣,讓對方感到不能容忍?找到問題所在,再努力改變一下自己,還是很有希望挽回對方的心的。但假如聽之任之,不想有任何改變,那你們的關系很可能會惡化,直至走向分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