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辦公室里擺放綠色植物

    1.9萬閱    字型: 

綠色植物不僅可以綠化空氣,還能給人帶來生氣,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中或者是辦公室里擺放幾盆綠植。從風水的角度來說,不同的綠植其功能也有所不同,有的可以化煞,有的可以招財,有的可以升旺事業,當然有的也可以給人帶來不利。因此,綠色植物也不能隨意擺放,需要根據其不同的功用,擺在不同的位置,才能起到開運化煞的作用。本文向大家列舉幾點擺放綠植的方法,以供參考。

  1. 在辦公室的大門、過道或洗手間處都會產生一個氣流和穢氣,如果在這些位置擺放綠植可以起到阻擋和化解的作用。另外,在大門玄關處擺放寬葉的大型植物,還可以起到聚財的效果。
  2. 在墻角處擺放一盆吊蘭可以化解棱角帶來的煞氣。
  3. 假如辦公桌正對著墻壁或玻璃,可以在其上擺放闊葉類的植物,切忌擺放假花假草。
  4. 假如辦公椅背對墻壁,可以在其上懸掛植物的裝飾畫;假如背對玻璃特別是透明的玻璃,可以擺放劍蘭,能起到化解小人是非的作用。也可以在玻璃上貼紅色或者綠色的植物貼紙,也能讓人輕松愉快。
  5. 辦公桌上擺放的植物應該保持生機,切忌植物出現枯枝敗葉,以免影響運勢。最好不要放置那些難養的植物,還有帶刺的植物也不適宜擺放,會影響自己的人際關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