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5.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人們的工作生活壓力巨大,每個人都在努力使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于是“過勞死”、“亞健康”、“早衰”等名詞也就誕生了。你是否也正在透支著自己的健康?有沒有早衰的跡象?有興趣在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里默念“我早衰了嗎?”,然后從下面的五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A:圣杯2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還沒有出現早衰的跡象。你的身上充滿了活力,看起來精力充沛,朝氣蓬勃,再加平時注意運動,身材一直保持勻稱和苗條,從你身上很難看到早衰的影子。

B:寶劍10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已經嚴重早衰。或許你已經發現你的面板在變差,晚上經常失眠,白天又沒有精神,而且還健忘的厲害,這些都是早衰的跡象。假如你再不引起注意,及時調整自己的飲食、生活習慣和精神狀態,你會越來越蒼老,甚至有得青年癡呆癥的危險。

   

C:世界逆位

這張塔羅顯示,目前你身上已經出現了一點早衰的跡象,雖然你的心態還很年輕,健康上也沒有什么問題,但是外表看起來卻有些顯老。建議你及時進行調整,通過飲食或運動的方式,來改善自身的體質,再加上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保養和修飾,還是可以恢復青春的。

D: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你的身上已經明顯出現早衰的跡象。例如感到體力大不如前,記憶力也有所下降,雖然跟同年齡的朋友相比,你還算是好的,但也需要引起注意。清淡的飲食,適當運動,平和的心態,充足的睡眠是使你健康的有效方法,不妨照著做一下。

   

E:皇后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雖然你平時很注重養生,飲食起居都很規律,也經常在運動。但是因生活的壓力難以避免,再加上對自己的要求很高,難以保持平和的心境,精神負擔很重,這些都使你的身上有了早衰的跡象,還是從自己的心態開始調整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