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與天王星的相位

    2萬閱    字型: 

木星與天王呈0度

此種合相的人常能創造出不平凡的機會與成功,這些成功多來自新理論的介紹或者是從朋友處得到的訊息。這種組合的人可能會有突發性的旅行。他們還會因學業或貿易利潤方面的練習而有機會大開眼界,尤其是在科學方面。這個合相的人對朋友很慷慨,也會鼓勵別人做有價值的事或不平凡的事。

木星與天王星呈60度

具有此分相的人,對待他們親近的人非常和善,而且非常樂觀,所以他會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他們喜歡家康中有娛樂的氣氛。他們傾向于利他主義,在人性組織中很活躍,他們也許會是研究超自然問題的組織成員。他們在開放、樂觀的心境中期待著希望,于是幸運之神常在他們的意料之外溘然降臨。藉由新興的產業或先進的科技相關的行為,會使他們獲得財富。

木星與天王星呈90度

這個分相最基本的問題便是過分沖動,這種人是不切實際的理想主義者,他們會為了一件小事而傾注全力,但轉眼又將它拋在腦后。他們喜歡向一切不可能挑戰,對于夸大,光怪陸離之事也勇于嘗試。這個分相的人對事情不會深思熟慮,由于在事情發生之前他就把優缺點看明白了,但這會令他們失去行動的欲望,許多人會因而失去獲得財富的機會。他們會不中斷外出旅行或探險,這是由于這個分相不喜歡停滯休息的特征。

木星與天王星呈120度

這些人的樂觀、直覺及靈感會使他們占有旁人不曾留意到的好機會。他們崇尚個人的自由,厭惡一切限制。通常他們樂于追尋刺激,但這仍需視星宮命盤的配合。他們喜歡外出旅行。這些人在俱樂部、密秘集會或社會、宗教團體之中,可以成為活躍領導人,尤其是在關于特異自然的集會中。政治方面,他們主張自由主義或是改革派的支援者。

木星與天王星呈180度

這個分相表示這些人為了求得金錢、宗教及社會方面的發展,不中斷做著愚蠢的嘗試。通常這會使他們耗去大量的錢財與精力。這些失敗多是由于缺乏計劃及遠見所導致,并會使他們本身或投資者的錢財耗盡。他們與人相處非常輕率、粗魯,所以易與人沖突,并且不受歡迎。對這個對分相的人最好的描述,是美麗的肥皂泡泡被針輕輕一扎,瞬間就消失了。這些人承諾了太多他們根本沒有辦法完成的事,在別人眼里,他們是不切實際或不老實的人。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