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三抱金磚——你的八字適合姐弟戀嗎?

    2.1萬閱    字型: 

姐弟戀排行第一:坐下七殺

出生日地支帶著七殺的男生是最適合姐弟戀的。七殺貼身很容易造成命主的危機意識,使得命主的安全感缺失,看上去好像獨立性很強,實際只是扮演強大,或者是自己不得不強大。心理壓力越大的男生越有戀母情結,或者是更喜歡安定祥和的家庭氛圍,喜歡成熟女生的味道,或者是女生安靜文雅的感覺。而年齡稍大的女生性情基本穩定,對社會的閱歷相對也更豐富一些。而坐下八字七殺的男生,比較直白簡單,生活當中缺少迂回和宛轉。而年齡稍大的女生,包容度或者對男人的解讀也許更豐富一些,所以能帶給七殺日出生男生一種女性的慈悲和母愛以及寬容和理解。所以,七殺日出生的男孩子更適合大一些的女孩子。

七殺日出生的命主:甲申日、乙酉日、戊寅日、己卯日、壬戌日、癸未日、壬辰日、癸丑日

姐弟戀排行第二:坐下正官

正官日支出生的男生也適合姐弟戀,雖然坐下正官的男生比七殺日出生的男生儒雅,或者是文質彬彬的氣息,但是也個性上也保守,不占人便宜,厚道謙虛。在社會上參與競爭或者是與人打交道容易吃虧,甚至吃了啞巴虧也不好意思表達。這種男生適合個性比較外向或者是做事情敢說敢做的女生,找個姐姐型的更適合。如果跟七殺日出生的相比,七殺日適合三歲以上的姐弟戀,而正官日適合大一歲上下的姐弟戀。

正官日出生的命主:丙子日、丁亥日、庚午日、辛巳日

姐弟戀排行第三:坐下正印

印綬日出生的男生性格靦腆的多,心眼好,心地善良,與世無爭的感覺。生活當中和社會行為當中金錢意識不是很強,或者是缺少計算,容易差不多就行了。印綬日的男生過日子缺少計劃,從小被父母替代的可能較多一些,自立性稍微差點,適合找個能替代父母的女生來照顧自己。不過坐下印綬身旺的男生,反而更喜歡扮演勇士或者強者,在感情上喜歡柔弱女生。

正印日出生的命主:甲子日、乙亥日、戊午日、己巳日、

姐弟戀排行第四:坐下偏印

偏印跟正印的表現形式還是不一樣的,正印日的從臉上容易體現出可愛,隨和,討人喜歡的一面。而偏印綬大多數是冷臉子,或者是不茍言笑,給人一種嚴肅或者是難以接觸的感覺。另外,偏印綬的冷熱不知,自己不知道付出,但是卻容易跟對方索取,所以處理人際關系或者是親戚之間的關系能力很差。這種日子出生的適合找個大女生為妻子,或者是找個性格伶俐的,做人大方的做妻子,避免在社會生活過程當中偏印日主的越來越孤單。

偏印日出生的命主:丙寅日、丁卯日、庚辰日、庚戌日、辛未日、辛丑日、壬申日、癸酉日

姐弟戀排行第五:日主逢合

日主逢合的有兩種情況,陽干合化財星,陰干合化官星。八字日主合化的過日子太細,容易小性子小心眼,雖然跟大家的關系很不錯,但是過日子依賴性太強,或者是沒什么打算。過小日子可以,過大日子的話就得有個性格豁達開朗,善于交際的女生為妻子了。而一般小女生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不大多,或者是說媳婦歲數小的話就容易以為老公比自己善于處理生活,最終卻很容易造成過日子一堆糊涂賬。所以,日主逢合的適合找個脾氣大點,做事干脆的大媳婦。

陽干合財有:甲木日出生天干遇到己土貼身;丙火日出生天干遇到辛金貼身;戊土日出生天干遇到癸水貼身;庚金日出生天干遇到乙木貼身;壬水日出生天干遇到丁火貼身。

陰干合官有:乙木日出生天干遇到庚金貼身;丁火日出生天干遇到壬水貼身;己土日出生天干遇到甲木貼身;辛金日出生天干遇到丙火貼身;癸水日出生天干遇到戊土貼身。

源自: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