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愛情衰運期還要持續多久

    2.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周末了,你打算辦一個家庭Party,邀請自己的好朋友都來參加。假如讓你從下列食品中挑選,你會選擇哪些作為聚會的休閑食品?

A:香檳與雞尾酒

B:菠蘿啤酒與麻辣鹽酥雞

C:零度可樂與炭烤洋芋片

D:鮮榨橙汁與蔬菜沙拉

E:鮮榨蘋果汁與烤雞翅

A、香檳與雞尾酒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愛情衰運期還要持續半年之久。目前你正糾結中感情的紛擾中不知如何選擇,感覺愛情就像一場無法預知結果的比賽,明明自己的已經占據上風,就要勝券在握之時,中途卻殺出一個強有力的對手,戀人隨時都可能被搶走。面對這樣的情形,你束手無策,有心想結束戀情,又心有不舍,繼續維持下去,實在沒有把握。就這樣糾結在紛亂的感情旋渦中,一時半會不能走出來。

B、菠蘿啤酒與麻辣鹽酥雞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愛情衰運期還要持續兩到三個月。其實你們兩個人還是很相愛的,只是不知道怎樣去愛。都想讓對方讓著自己,稍有不順便開始賭氣,要么吵架,要么冷戰。這種不成熟的愛情觀是你們感情難以穩定的關鍵,只要克服這一點,讓彼此多一些包容,少一些計較,兩個人便會走入愛情的穩定期。只是這個過程是需要時間的,兩三個月之后,假如你們能夠成熟起來,理智的面對愛情,那時便是愛情衰運期結束的時間。

C、零度可樂與炭烤洋芋片

選擇該項表明,你們兩個都太過計較和強勢了,在愛情中互不相讓,看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和毛病,總是在抱怨和指責對方。這樣的愛情怎么會有甜蜜的感覺呢?假如你還想挽回這段戀情,不想這么快結束,那就讓自己的心胸放寬一些,多包容對方的缺點,你就會變得平和起來,就會慢慢體會到愛情的甜蜜。相應得,愛情的衰運期也就結束了。

D、鮮榨橙汁與蔬菜沙拉

選擇該項表明,你們的愛情衰運期已經結束。在經歷了一段痛苦的磨合期之后,你們已經成熟起來,不再互相計較,互相指責,漸漸了解了對方的性格,并變得寬容平和。未來你們的感情經營,會越來越有默契,也越來越能體諒和包容對方的行為。只要彼此都珍惜這難得的緣分,你會發現對方雖然有時候脾氣大了一點,反應慢了一點,但是本質上還是很愛你的。

E、鮮榨蘋果汁與烤雞翅

選擇該項表明,你們兩個并沒有進入愛情衰運期,只是你對目前的戀情缺乏信心,覺得對方隨時有可能會離開自己。其實你沒有必要這么悲觀,因為你的付出對方都已看在眼里,而且其已經被你感動,正要以同樣愛在回報你。只要彼此的心態正確,能夠互相理解和包容,在未來的愛情發展中,無論出現任何困難,都可以被你們的真誠所擊破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