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3年事業運勢預測

    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

2013年里,生肖屬鼠的朋友靈感涌現,創作欲極佳,事業方面大有可為,切勿由于畏縮而浪費大好時機。生肖鼠今年工作成敗的最大關鍵是人和,得人者興!所以謹記以和為貴,否則成功的機會便會大打折扣。官運方面因今年財旺,財旺生官,官路通達,但今年犯兇煞,要格外小心遭人陷害,宜遵紀守法,不宜得罪官府中人,以免惹官災。

農曆四月,五月以及九月會有諸多變化,必須小心處理,慎防會有意外之失!

生肖牛

2013年里,生肖屬牛的朋友命宮中有“飛廉”、“白虎”兩兇星出現,因此必須要在工作上全力以赴才可能沖破逆境!官運方面,生肖牛今年合太歲,近官貴,聲名顯赫,貌似仕途一帆風順,實則兇星群集,危機四伏,隨時會有飛來惡災,官運、升職均比較困難,需要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系,才有可能化險為夷,轉危為安。人際關系方面千萬不要賣弄學問,恃才而傲,因而引起別人嫉妒之心,引發災禍。

工作困阻最多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六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小心處理業務;農曆四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工作進展較為暢順,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虎

2013年里,生肖屬虎的朋友福星高照,業務進展得心應手,事半功倍!而且又可獲得貴人的指引提拔,正是大展宏圖的良機。官運方面,今年雖有吉星貴人相助,但職務提升資訊不明顯,對于上進心強之人,宜積極發揮自己的特長,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系,才會有升職空間。人際關系方面因為是非口舌,被人陷害,因而官運方面也受到影響,升職不順,凡事波阻,宜費心處理好各方面關系,做事才能得心應手,以達至目標。

全年工作進展最為暢順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五月、九月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因今年有“卷舌”這顆兇星的出現,故此今年必須謹口慎言,以免對事業有損!農曆四月、七月及十一月工作上會有較多阻滯,必須提高警惕來處理。

生肖兔

2013年里,生肖屬兔的朋友工作繁忙,勞碌奔波,壓力甚大,但可惜卻往往徒勞無功!而且因為有“吞陷”兇星出現,必須懂得自我保護,以免被人侵吞利用,甚或整個吞并!官運方面今年貴人全無,晉升機會非常少,且容易得罪官府中人或者其他的社會人物,從而招惹官非口舌,以致有牢獄之災,需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系。人際關系方面因為個人喜歡賣弄學問、做人高調反而引起別人嫉妒之心,被人中傷,以致人緣不佳。

全年工作最多的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五月、六月及十月,在這期間必須小心處理業務;稍一不慎,便會兵敗如山倒。工作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及九月,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龍

2013年里,生肖屬龍的朋友工作進展似是而非,因為看似發展不錯,但其實卻無多大實質增長。幸而今年得道多助,在群策群力之下,年尾很可能苦盡甘來,不致徒勞無功。官運方面因今年逢陌越星入命,事業有新的提升和突破,官運亨通,只要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系,積極的表現自己,便能獲得上司提撥的機會。人際關系方面因為因天喜星的出現,人際關系極佳,容易給人好感,做事能得眾人幫扶,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全年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五月及十月;在這期間必須提高警惕,慎防商業圈套。農曆正月、四月、八月及十一月的工做際遇較佳,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蛇

2013年里,生肖屬蛇的朋友雖遇本命年,但因有“八座”吉星坐守命宮,因此在事業方面仍可有重大突破,脫穎而出!但必須戒除分心以及缺乏自律這兩大毛病,否則今年的成就便大打折扣。此外,今年亦要慎防小人栽陷,以免節外生枝。官運方面有晉升機會,也適宜開創新事業,但由于今年犯太歲,仕途也不順暢。人際關系方面因為遇到指背星,遭人嫉妒,親友背叛,借貸不還,低調做事尚可,為人高調則更會招來橫災。

今年的農曆二月、三月、七月、八月及十二月的事業發展將甚暢順,屬蛇的人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馬

2013年里,生肖屬馬的朋友事業必須穩打穩扎,宜守不宜攻,千萬不可急進,牽一發而動全身,自亂陣腳。官運方面也是一樣,男士的官運較為順利,有升職機會,女士的官運多阻,易遭小人中傷。且今年逢天空星臨,很多機會都是虛幻的,沒有實際的操作價值,此點不論男、女士,都均存在。人際關系方面因為臨兇星,凡事困逆,易引起小人的嫉妒之心,引發不必要的小人危機。

今年最多的阻滯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十月及十一月,必須謹慎處理業務,否則便徒勞無功。幸而今年會有貴人扶持,若能努力不懈堅持下去,年尾定會有轉機!全年較為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五月、六月、九月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羊

2013年里,生肖屬羊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會有諸多阻滯,所以不宜推行新方案,否則非但會度勞務工,而且還會成為別人攻擊的介面!官運方面因今年財旺生官,且有貴人相助,利于官場升職,應該好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更好的政績,為以后的升職加薪做好鋪墊。但今年命犯喪門,送葬不宜,探視病人也需盡量避免,以免有不幸之事降臨頭上。人際關系方面因為得到太歲生助,容易得到別人的支援與幫助,人際關系佳,對事業發展也會有重大的幫扶作用。但是男士方面今年差點,防有克妻傷母的現象出現,也容易引發突發事件,遭遇不幸。

全年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四月、六月及十二月,在這五個月期間,必須特別提高警惕;除了要努力工作之外,并要切戒與上司發生沖突。今年工作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以及十月,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猴

2013年里,生肖屬猴的朋友事業發展先衰后盛,年初會有諸多困阻,但年終便會好轉,秋冬之際最為暢順!所以必須堅持到底,切勿中途放棄,否則年尾便將一事無成。今年將會面對不少是非紛爭,若不小心處理,便會對事業造成很大的沖擊,或甚至功敗垂成。官運方面因天官符、勾絞等兇星臨,大運遇到官災大運,即有牢獄之災,非法之事勿做,防受人牽連,可用開光葫蘆擺件破解兇殺運,使自己的官路通暢,晉升不受阻礙。人際關系方面因為受到孤辰的影響,遭別人嫉妒,小人陷害,人際關系非常不利。

全年事業發展最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六月及十一月,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雞

2013年里,生肖屬雞的朋友若能在事業方面爭取主動,積極進取,定可大展宏圖,扶搖直上!但切勿猶豫退縮,以免坐失時機而被人捷足先登!官運方面因遇到將星司權,事業運會有一個大的好轉,只要你認真做事,把握良機,膽大心細,定能成功,且能得到領導的加薪和提職,不管是文官還是武職,事業均有相當的發展,均有掌權司印的機會,且今年有三臺星臨,升職考試也是得心應手。但今年因犯的煞、五鬼等兇星,需小心有小人搬弄是非,防有官災破家財,閑事莫管,以免惹禍上身。

全年事業發展最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八月、九月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狗

2013年里,生肖屬狗的朋友在事業發展方面得心應手,即使偶遇困阻,亦可輕易地迎刃而解。但切勿稍有成就就便固步自封,必須努力充實自己,并廣結善緣,才可望更上層樓。官運方面今年卻很得志,皆因有月德、板鞍兩吉星臨宮,富貴功名,顯達有望,如欲謀深造或升遷,便要及早準備,也是轉職、轉業、創業等的良機,須積極努力,事業必有相當的發展。不過今年犯了兇星死符、陰煞,小心有官司口舌,惡疾纏身等,或有飛來橫禍之事發生的。

全年工作最暢順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應好好把握時機。但切勿擴張過急,以免兵敗如山倒;而尤以農曆的二月、三月、七月及十二月最要提高警惕。

生肖豬

2013年里,生肖屬豬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會有不少困難和沖突,必須沉著面對,努力掙扎求存,否則便會慘遭淘汰。此外,必須設法變通,以符合適者生存之道。官運方面除了犯太歲,還因欄干星入命,官運非常不得志,做事情很難稱心如意,還應小心有牢獄之災,或其他意外橫禍,而受牽連,雖然驛馬星入命,有調動之兆,卻很難有高升高遷,多是平調而己,但有調動反而吉利,靜則須防有不測之災。

若想有所突破,必須好好把握以下這四個月份,分別是農曆二月、五月、六月及十月,因在這四個月內會遇到較少工作阻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