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八字里帶“進神貴”嗎?

    6萬閱    字型: 

八字命理中有一種神煞被稱為 “進神”,也就是“甲子、甲午、已卯、已酉”這四個干支組合,無論在八字中的哪一柱出現,都被稱作“進神貴”。甲子、甲午稱為陽進神;己卯、己酉稱為陰進神。八字中帶進神貴者,其人個性執著,確定目標后會勇往直前,很少退縮。而且無論男女,大都容貌俊美,氣質不俗。

命書中有云:“甲子、甲午、已卯、已酉日柱性剛果斷,凡事進則吉,退則兇。女命進神日柱與咸池同柱,容姿美艷,但好色;帶官星傾城傾國之命。”

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八字日柱帶“進神貴”的人有何命理特征。

一、甲子日柱

八字日柱為甲子的人,個性純一、固執,做事腳踏實地,記性好,精于計算。女性外表端莊,體態輕盈,婀娜多姿,不茍言笑,一本正經。甲子日柱生于冬季又為“天赦日”,命主一生福分深厚,遇事總事逢兇化吉,女命多為貴夫人。

二、甲午日柱

八字日柱為甲午的人體格健康,上進心強。命主若生于夏季又為“天赦日”,其人頭腦聰明,接受能力強,對文學、藝術的領悟力強,終會出人頭地。女性則矜持、自立。

三、己卯日柱

八字日柱為己卯的人,愛思考、肯鉆研,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會鍥而不舍地追求,能發揮潛力,實現理想。

另古書中還有“土入木中,定有腹內之疾,常夢驚恐怪異”,“土臨卯位,未中年便作灰心”之說。也就是說己卯日出生的人,容易患脾胃病,食欲不振,或肝膽病引發肋間疼痛。腦神經衰弱、神經質,常作惡夢,在青年期受到挫折,禿唐不振。女性則心境常保持青春氣質,討人喜愛,肯努力上進,不服輸,具有獨立自主的強烈意念,事業心強,最宜于護士及其他服務性質的行業。

五、己酉日柱

八字日柱為己酉的人凡事循序漸進,由基層開始,一步步往上爬,終能飛黃騰達,不忮不求,平平順順。

命帶“進神貴”的人,其家庭或者本人很多與佛都有一些緣份,就是本人和現在家庭與佛無關,上幾代都會有這方面的信仰或恭俸各類菩薩的習俗。

其實“進神貴”是一道佛咒,命帶“進神貴”的人自從出生之日起,上天和先輩就賜給了你一道附身佛,只要你從德從善,以慈悲為懷,這道佛咒會保佑你順順利利的;而當你做事違背佛咒意愿時,就會受到應有的懲罰。所以八字中帶“進神貴”的朋友平時一定要從德從善,以慈悲為懷,更要忌口,不要亂吃牛馬肉、蛇肉、狗肉等不倫不類的東西,這樣對自身會很有好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