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與海王星的相位

    1.6萬閱    字型: 

土星與海王星呈0度

這個合相具備了穩重、專心冥想的氣力以及機敏的天賦。當情況良好時,他們擁有精神上的成熟與基于實際經驗的憐憫情結。他們可以使用海王星實際的靈感,所以不會太過不切實際。由土星所賜的靈感形成,而且帶來具體的表達能力,這個合相的人十分愛好藝術與音樂。他們還以說是專業的保證,也很適合做些幕后活動。若是合相受困,就會涉及詐欺的事件。假如相位良好,他們會天生善于行走,走的姿勢輕快,而且路很遠。

土星與海王星呈60度

這個分相會帶來守秩序的能力,仍將焦點集中在有想象力的工作,他們會由實際的規范中發掘靈感。醫療方面的工作也不錯,土星會帶來專心投入工作的特質,使得海王星的靈感及妙想有所節制。他們在關于玄妙及靈異方面的努力也會展現實際、有用的成果。這個分相也會帶來精湛的戰術及策略能力,由于他們具備了與眾不同的洞悉能力。這種人很懂得為自己的職務作計劃,并暗中執行。通常他們不喜歡在人前做某些事情。他們有種知悉答案的天分,并能偵測一初秘密。

土星與海王星呈90度

這個四分相有病態的意味,它會帶來恐懼、焦慮、精神衰弱,這些問題全是由潛意識所引發的。假如其它因素同時產生影響,可能會導致精神病或自我封閉。大部分的情況,這個分相會表現出對于不熟悉及低劣事物的恐懼。這些人會對一生的際遇及現實的責任感到困感。有時候,他們會有逃避責任的欲望。固然他們也會辛勤的工作,但卻缺乏效率。某些情況下,他們會以迂回的方式達到目的。或者,他們會引誘潛伏的敵人,并且陰謀制造丑聞。他們的朋友還可能是毫無同情心及責任感的人。

土星與海王星呈120度

這個分相有利于制片者,由于海王星主導影像,而這個三分相的第五宮,則是控制與娛樂有關事物,另外土星會帶來經營治理的才能。這些人能夠透過沉思解決問題,并有效地運用他們的直覺。這個分相和土星、天王星的三分相一樣,對于因果迴圈的邏輯有深刻的了解,由于這些人必須去面對自己及周遭人事無可改變的命運。

土星與海王星呈180度

這個分相使得這些人不輕意相信別人,時常有病態、愁眉苦臉的樣子。由于潛意識及過去的經驗使他們莫名其妙地產生恐懼,所以不敢信任他人。他們的不安也同時會引起別人的懷疑。他們也可以慢慢形成坦白與光明狀態,由于與別人之間產生的沖突,通常可以透過敞開心胸的討論而化解。極個別情況下,這些人會變得反叛而被人欺負。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