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在農曆鬼月里容易倒霉

    5093閱    字型: 

一、眼眶凹陷

從面相上來說,眼眶向內凹陷的人容易遇到一些靈異事件,或者容易看到一些離奇的現象。而在農曆七月這個俗稱的“鬼月”里,鬼門關大開之時,這類人比普通人更容易遇到靈異事件。因此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在8月17到9月16這個月里,一定不要在夜間獨自外出,也不要去一些人煙稀少,荒涼、清凈的場所,以免給自己帶來什么麻煩。

二、眼中有很多紅絲

這在相學中有一個專業術語叫“紅絲貫瞳”。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性格暴躁,遇事容易著急,也容易遇到一些橫禍意外。因此,在農曆鬼月里,這類人也最好少外出活動,遇事要盡量保持冷靜,以平和的心態應對,這樣可以逢兇化吉,順利度過這個“鬼月”。

三、印堂發暗

面相中的印堂就是指人兩眉之間的部位,又稱為“命宮”,掌管一個人的整體運勢。假如此處膚色變暗,顏色發灰,便預示其人近期可能會遇到不順之事,特別是在“鬼節”里,更容易遇到倒霉之事。因此有此面相特征的朋友這個月盡量保持低調,謹言慎行,避免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在工作上出現差錯,為事業埋下隱患。

四、鼻梁發烏

從面相來說,鼻梁處的氣色通常能夠反映人近期的健康狀況,假如鼻梁處的膚色比其他部位偏暗,便預示你近期健康狀況不佳,不小心會生病。特別是在“鬼月”里,身體更容易出現問題,例如病痛、意外、流血等。因此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在這個月里,外出時一定要小心自己的安全,盡量避免去一些危險地方。假如身體出現不適,一定要及時就醫,以免小病變大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