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女性旺事業風水秘籍

    3萬閱    字型: 

雖然人人都喊男女平等,但是身在職場中的女性還是要弱勢一些,還是不能與男性平起平坐。作為一個女性來說,想要在職場中獲得一席之地,尤其是做到主管的位置,需要付出比男性更多的努力。古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一樣都不能少,而這里所說的地利,里面便包含著風水的因素。對于上班族來說,在單位里打交道最多的就屬辦公桌了,假如將辦公桌布置好了,使其符合風水之道,可以無形中提升自己的運勢,會使便自己的事業更加順利,人際關系更加融洽,賺起錢來也會更加容易。一起來看看,怎樣布置辦公桌,可以達到上述目地。

一、辦公桌宜左低右高

風水學認為,辦公桌的左側為青龍位,右側為白虎位。青龍位為吉,白虎位為兇;青龍位宜高,白虎位宜低。辦公桌上的物品,應盡量放置在辦公桌的左側,使其形成左高右低的格局,不但有利于事業的發展,還可引起貴人的關注,使自己在職場中更容易得到提拔。

二、在辦公桌左側放置招桃花飾品

想要提高自己的桃花運,便在辦公桌的左側放置招桃花的飾品,可幫你招來正緣桃花,例如你心儀的男性,或者是異性領導,又或者是異性同事,不但給你帶來愛情的甜蜜,也會是事業上的貴人。注意,千萬不能將招桃花飾品放置在辦公桌的右側,那樣會招來爛桃花,比如男性同事、上司的性騷擾, 黃色笑話、簡訊等。

三、在辦公桌右側擺放綠色植物

在辦公桌的右側靠近顯示屏的位置擺放一盆葉子渾圓的小盆栽,或者是圓葉的綠色植物可有效提升自己的人緣運勢。切不可在辦公桌上擺放仙人球、仙人掌等有刺植物,以免招惹是非。也不可在辦公桌上擺放布娃娃等玩偶,否則會為自己招來小人。

四、切忌使用顏色或造型夸張的水杯

在辦公室里使用的水杯、飯盒等物品盡量以素色樣式簡單的為好,切忌使用顏色或造型夸張的,那會使你的工作根基不穩,有可能在裁員潮中丟掉工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