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與冥王星的相位

    1.6萬閱    字型: 

天王星與冥王星呈0度

此種合相大約每經一百一十五年會形成一次。在自己的星宮命盤中發現此種星象的任何人,都會顯現出一種積極創造革新的革命意圖。他們多半不能忍受被時間淘汰的東西,對于任何過期落伍的腐敗的思想,他們只有一個目標,便是全盤否定,再重新創一個全新的、健全的社會體制,這就是他們與生俱來的責任與使命。這種合相具有許多天蝎座的特質,尤其是在天王星擢升及冥王星主導天象時更為明顯。所以大家不難發現此合相本身所存在的意義,以及它在處理死亡與再生現象的方式,均呈現出相當玄奧神秘的色彩。或者大家可以說,是它讓毀滅的過程途徑更加清楚,也是他解除被禁錮已久的生命并使之再度重生。它不純粹只是破壞,更是建設之神的化身。

天王星與冥王星呈60度

具有此種分相的人,會應用及發現自然的精神,大氣中的復雜及電流中的法則,可以發展他們科學及精神心靈的成就。他們通常是以瞬間的直覺感受,來拓展及應用現有的知識,以改善現狀或是開創革命性的改變。他們在科學與精神領域有許多新的發現,會不中斷地尋求更高深的知識,并探尋直覺被揭發的歷程。

天王星與冥王星呈90度

這個相位代表著這一個年代的人,將活在激烈動亂的時代。就像出生在公元一九三○年代的人,他們的生活會由于戰爭、革命、經濟瓦解,甚至天災而受到干擾或四處流竄。這個四分相對于個人的影響程度,須視海王星及冥王星是否恰好各據棱角的尖端,及其它星體之間的星相。被這個分相強烈影響的人,會是率性又與眾不同的,并有激烈的政治意見,以為革命才能解決社會問題。

天王星與冥王星呈120度

這個三分相,象征在某一時代的人身上,會出現一種改革人類社會的動力,并帶來新世界秩序,這些人強烈地依靠著科學及超自然的氣力。他們煽動人們,不中斷地進行激烈的改變,而其中大部份是透過科學及超自然氣力來達成的。他們沒有辦法忍受一切反對意見及阻礙改革的各種情況,新文明的開展將透過這些人的共同努力才能達成。

天王星與冥王星呈180度

理想主義會以各種方式呈現出來,通常是透過某個政治社會軌制呈現。這些人愛好超自然的現象,但除非能有好的引導,否則便會造成危機。受這個對分相影響很大的人,必須要避免極端主義、沖動的脾氣及激進的行為,否則會帶來暴力及危險。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