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人生中易遭遇傷災

    7113閱    字型: 

一、八字中傷官、七殺、羊刃三者透干

假如傷官、七殺、羊刃都出現在八字天干中,這類人一生中特別容易遇到傷災之事,而且很有可能身體會留下殘疾。

二、八字中傷官透干而氣盛

八字中傷官氣勢強旺的人必曾因病或傷而在身上留下疤痕,這一點特別準,很多人都有應驗。只要八字天干中有傷官出現,而且底下有根或者得月令生助,命主都很有可能曾經因為病災而在身上留有疤痕。傷官的氣勢越旺,或者是被沖克越嚴重,傷殘的程度越大。

三、八字中火土之氣強盛

命書中有云“火炎土燥,不得善終”,也就是說八字中火土之氣強盛的人短命,不得善終,一生中易遭遇血光之災,最常見的是車禍。

四、八字中七殺強于日主

假如八字中七殺強旺,且無制化,命主一生總是會生一些很奇怪的病,治不好;或者是經常遭遇一些莫名的傷災,就是被雨澆,就是掉陷井,要不就是被東西砸等。

五、八字傷官、七殺透干且沒有印星

八字中傷官、七殺皆透干,一個克一個泄,而且缺少印星化解,命主不是流氓就是斗狠之人,會因打架斗毆導至傷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