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遭遇水火之厄

    7329閱    字型: 

厄是什么意思?這個厄特別重要,它是一個廠字加巳字,而這個代表屋子里進蛇的意思。屋子里進蛇什么意思呢?蛇為毒惡,為小人之象。屋子里進了小人了,被人陷害了。厄是人為的,災是天的。天災人禍,人禍指的是厄,天災指的是災。厄指的是人為制造的。這就是一字之差,差之萬里。水火之厄看好了,就是很多事它未必是天災。

一、八字中水盛、火弱

喜吃熱食,但不擅熱湯。他吃熱的干的,不喝熱的稀的。那么有什么災呢?常遭火灼或燙傷。火為灼,水為燙。甚至遭雷電之擊。水只要一盛,火只要一弱,記住他特別容易遭雷電,所以下雨天少出門。或者回到家別讓他老摸插銷。水盛火弱容易遭火災的,或者是熱災。

二、八字或歲運遇水火交戰

這時候分兩各情況:①若水盛火敗,其災為火。②若火盛水敗,其災在水。這記住哪個勝哪個不是,哪個敗哪個才是災。火盛水敗是水災,水盛火敗是火災。

三、八字中木火多而金水弱

這種人特別喜歡下雨,雨天。木火多、金水弱,這是同時并列的。這種人他就喜歡下雨,也就是雨天玩去。所以這個時候因突然放晴或刮風而遇頭暈。就是下雨天他喜歡出去,但是一旦放晴了,一旦刮風了,他就頭不舒服。反之八字金水多而木火弱的人,常不知不覺接近有水的地方。

四、日支坐弱火或遭它支強沖滅

比如說地支坐著巳火,亥水給沖滅了;或合化為金水,比如巳跟申合了。日支坐弱火遭它支強沖滅,或合化為金水,或日支坐旺水,而命中火神遭克損,一生防火災。他沒火才火找他呢,缺什么什么找他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