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否改變今生的宿命

    12.4萬閱    當前頁: 1/25    字型: 

信命的人覺得一切皆早已注定,無法改變;不信命的人則認為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努力就能改變。你相信命運嗎?你認為自己能改變今生的宿命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1、你相信命運嗎?

A、不相信

B、相信

2、你能記住好友的生日嗎?

A、不能

B、

3、你找人算過命嗎?

A、算過

B、沒有

4、你覺得自己瘋狂嗎?

A、

B、

5、你喜歡買很貴的東西嗎?

A、喜歡

B、不喜歡

6、朋友經常找你傾訴嗎?

A、是的

B、不是

7、當親戚給你說媒時,你會去見嗎?

A、

B、不會

C、說不定

8、假如回到自己的母校,你最不希望遇到誰?

A、自己的老師

B、曾經的戀人

9、你有沒有因為某個人,而放棄掉很多人?

A、

B、沒有

10、戀愛時,你表現得主動嗎?

A、

B、不是

11、假如你身處武俠世界中,某天在與人決斗時失足掉下了懸崖,你最希望遇到下面的哪種情況?

A、遇到一位世外高人

B、發現一本武功秘笈

C、找到一個寶藏

12、你有沒有因為感情受傷而出去旅行?

A、

B、沒有

13、假如下輩子你還可以遇到這一世的愛人,你還會愛他嗎?

A、

B、不會

14、你有沒有跟不是戀人的異性一起逛過超市?

A、

B、沒有

15、你更喜歡囤積下列哪一類東西?

A、吃的

B、生活用品

C、化妝品

16、你是否經常感嘆自己已經老了?

A、

B、

17、假如讓你選擇,你最喜歡下列哪類樂器?

A、簫笛

B、琴箏

C、琵琶二胡

19、假如下輩子你無法投胎做人,卻又想待在自己今生最愛的人身邊,你會做下列哪種選擇?

A、做他庭院里的花

B、做他最愛的寵物

C、做他經常路過的一棵樹

20、當你抬頭看見一輪明月時,你最有可能想起下面哪句詩?

A、當時明月在

B、月有陰晴圓缺

C、千里共嬋娟

A、可以改變一小部分

你是一個不相信命運的人,認為什么事情只要努力就能實現,任何結果只要想要就能得到。你的這種契而不舍的精神,確實使你做成了許多事情,而且一些宿命中的東西也被你改變。但是,不管你相信與否,命運仍舊是存在的,小的方面可以改變,大的方面相要改變非常難。

B、不能改變宿命

宿命就是宿命,不管你相信與否,也無論你做出了怎樣的努力,也許改變了一些過程,但最終的結局卻總是出忽你的預料,讓你不得不相信,人無法勝天,宿命是很難改變的。今生也許你吃了不少苦,也經歷了很多的磨難,但是最終你也得到了很多,有些事情不去計較的時候,結果反而更好。你這個本來不相信命運的人,現在也不得不承認命運的造化了。

C、隨其自然,不想改變

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認為既然是宿命,該來的終歸要來,何必去改變呢?一切隨其自然豈不更好。這不是消極,也不是悲觀,這只是看透了人生不過一場虛空大幻……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知天命,盡人事,這樣才不枉來人世走一遭。

D、沒想過要改變

你是一個悲觀主義者,認為既然命運已經安排好了,那就一切認命吧,即使遇到多大的困難和麻煩,也不會做出什么反抗。其實有時被動接受未必是一種好的選擇,如果可以的話,你完全可以過得更好,也不是說你沒有什么能力,可以實現自己的美好生活愿望,只是你沒有那個意識。因此假如你能變得強大起來,你是可以實現一些心愿的,當你的生活變順變好了,其實就是在改變自己的宿命。可悲的是,你覺得自己再努力也沒用,所以不想付出努力去改變他。

E、只想改變愛情的宿命

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可是愛情對你來說卻成為一種奢侈品,雖然你一直在尋覓和追求,卻仍然是孤單一人。經歷了多次失敗之后,你并沒有心灰意冷,反而更激起了自己的斗志,認為即使這是你的宿命,也要想辦法去改變,一定要找到今生的伴侶,與其共度今生。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