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喜忌看你適合住在哪層樓

    1.1萬閱    字型: 

現今很多買樓的人都很重視風水的問題,在買樓之前會請懂風水的師傅幫忙看一下,什么樣的房子適合自己,房子的布局和室外的環境是否有問題等等。而在選擇樓層時卻往往根據個人的喜好,并沒有考慮自身命理的因素。其實,選擇一個與自身命理相生相助的樓層,也能夠起到增旺運勢的作用。一起來看看吧,怎樣根據自身命理選擇合適的樓層。

一、根據八字喜用神選擇

每個人的八字都有自己的喜用神和忌神,八字的喜用神力量越強,對自己越有幫助,而忌神力量越強,則對自己越不利。因此,在選擇樓層時,如果所選樓層與自己八字的喜用神相符,則會增旺自身的運勢,反之則對自身不利。通常情況下,八字喜用神為水時,適合選擇尾數為1或6的樓層;八字喜用神為木時,合適選擇尾數為3或8的樓層;八字喜用神為火時,適合挑選尾數為2或7的樓層;八字喜用神為土時,適合挑選尾數為5或0的樓層;八字喜用神為金時,適合挑選尾數為4或9的樓層。

二、根據五行旺衰選擇

很多不懂命理的人并不知道自己的八字喜用神是什么,而且即使找專業的師傅給分析,也是各人有各人的說法,有時很難準確判定。因此在不知道自己八字喜用神的情況下,也可以根據房子本身的五行生克來選擇樓層。大家知道房地產行業五行屬土,因此樓盤的五行也是屬土的。根據五行生克的原理來看,尾數為4、9的樓層五行屬金,可以得到樓盤的生助,運勢也會隨之上漲;尾數為5、0的五行屬土,與樓盤五行互為比劫,同樣能起到生量自己的作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