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近期的異性緣旺嗎?

    5.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在你家門口坐著一只可愛的小貓,它正在用一種充滿好奇的眼神看向某個方向。憑直覺,你認為它正在看什么?

A:一只新的玩具熊公仔

B:味道誘人的魚肉大餐

C:一只小狗

D:一個不認識的客人

A:一只新的玩具熊公仔

選擇該項表示你近期的異性緣不是太旺。其實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只是不太善于表現自己。因為過于內向的性格,再加上不太會打扮自己,使你的魅力沒法完全展露出來,也就不能夠吸引到異性的關注。因此,想要讓自己的異性緣旺起來,從現在起就開始改變自己,讓自己開朗一些,再給自己買幾件好看的衣服,將自己的魅力充分的展現出來,那時桃花會不請自來的。

B:味道誘人的魚肉大餐

選擇該項表明你近期的異性緣不旺,身邊并沒有出現追求者。這主要是因為你行事太過低調,很不喜歡張揚,必須是與你接觸一段時間以后,才能發現你可愛的一面。其實適當的在人前表現一下自己也沒什么不好,那樣才會引起異性的注意,才會讓人發現你的優點和魅力,才會有人來追求你。

C:一只小狗

選擇該項表明,近期你的異性緣很旺。你具有高貴的氣質,一顰一笑都在散發著獨特的魅力,這種自然而發的氣場吸引了不少異性的關注。但是你對愛情有自己看法,看待異性的眼光也很高,因此顯得有些孤傲,這使得你雖然很被異性所欣賞,卻沒有幾個人敢追求你。

D:一個不認識的客人

選擇該項表明,近期你的異性緣很旺。你是一個很開朗的人,為人熱情大方,有著燦爛而迷人的笑容,對誰都表現得很親切,很和善。這種為人處事的方式為你贏得了很好的人緣,見到你的人都會不自覺得喜歡你。當然,你的異性緣也不會差到哪里去,明的暗的有不少人喜歡你,而且也有不少追求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