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很在乎你嗎?

    28.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處于戀愛中的人都很在乎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很看重對方是否在乎自己。但是某些時候只憑感覺是很難真正了解一個人的,必須在經歷困難和考驗時,才能看到其真實的一面。想知道自己的Ta是否在乎你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Ta在乎我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1、星幣侍者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Ta對你并不是很在乎。你們在一起相處得并不是太融洽,彼此間有不少矛盾和爭執,同時你們兩個的內心對這段戀情缺乏安全感,因為害怕受到傷害而不敢全力付出,而且你們的付出是需要回報的,所以顯得不是太真誠。

2、節制

這張塔羅牌顯示,對方更多的是將你作為知己,而非戀人。雖然Ta跟你在一起非常快樂和輕松,也從你這兒學到了很多東西,但這不代表Ta愛你,更多時候只是將你作為朋友來看待。即使是在乎你,也是朋友意義上的,而非戀人的在乎。

3、星幣7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Ta以你并不是太在乎,你要理性點,在他來看你僅僅是個可有可無的人。雖然你認為在與其談戀愛,但從對方角度來看,Ta并不想對你付出太多,而且有很強的得失心,付出一點便想要大大的回報。如果你能理智起來的話,應該能夠感受到Ta對你的態度。

4、圣杯皇后

這張塔羅牌顯示,Ta很在乎你。在對方看來,你性格溫和,待人親切,心思細膩,跟你在一起另其感到很溫暖,很舒服。因此,Ta將你作為自己傾慕的物件來看待,自然對你十分的在乎。假如你對Ta也有同樣的感覺的話,那就好好與其相處吧,相信你們的戀情是美好而甜蜜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